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思聪吐槽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吐槽苹果 嫌弃ios9系统太卡了

2015-09-24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消息 苹果新系统ios9推出以来,新功能受到了不少肯定。不过今天国民老公王思聪吐槽苹果新系统来了,王思聪发微博表示“更新完了ios9卡的要命,用出了安卓的感觉”。

ios9除了被王思聪嫌弃以外,本周三也推出了iOS9系统第一个升级补丁iOS9.0.1,修复了iOS9系统的一些漏洞此次升级文件大约为35.0MB,主要修复内容包括:

  • 修复了部分用户更新后不能完成设置助理的问题
  • 修复了闹钟和计时器有时可能不提示的问题
  • 修复了Safari和“照片”中暂停视频可能造成暂停帧显示变形的问题
  • 修复了部分通过某描述文件使用自定APN设置的用户会损失蜂窝移动数据的问题

自从iOS 9发布以来,就有有用户反映系统运行不够流畅,出现了不少bug,看来王思聪吐槽并不是z在瞎喷。而这次ios9的更新除了修复漏洞是否能让运行更为流畅,就需要使用一段时间才能验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