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东创业,高晓松将回归《奇葩说》力挺

2015-09-17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7日消息 如今,马东已经从爱奇艺正式离职,并于9月16日正式宣布创办米未传媒。米未传媒官方微博发布高晓松将回归奇葩说第三季。这对于喜欢看《奇葩说》的网友是喜大普奔的消息,而对于《奇葩说》节目以至于马东的米未传媒更是有力的支持。

据了解,马东创办的米未传媒是一家内容类互联网公司,专注互联网视频内容制作,创造原创内容。虽然马东离开了爱奇艺,火爆的网生节目《奇葩说》并不会停止录制,米未传媒续制作《奇葩说》这档节目。据米未传媒官方发布的消息,高晓松将回归奇葩说第三季,高晓松本人也转发该消息表示“钱也没谈,合同也没签,事儿就那么定了”力挺马东创业。《奇葩说》粉丝们就坐等“马晓康”回归。

此次马东创业团队阵容依旧强大,除了高晓松回归加盟以外,原《奇葩说》总制片人牟頔、商务总监刘煦和马薇薇、肖骁、范湉湉和樊野等4位辩手也随马东一起加入米未传播。背后也有强有力的金主支持,目前米未传媒首轮融资已经由李开复的创新工场领投,娱乐工场跟投。这是创新工场有史以来最大的人民币投资项目。

一个有能力的创业团队才能吸引到投资者,马东在电视和网络视频内容制作能力在制作《奇葩说》这档节目有很好的体现,这也许是吸引金主们投资的主要原因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