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手机开机画面 网友:已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2015-09-16 11:54 · 稿源: 驱动之家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在近日接受《中国企业家》杂志采访时说道,格力进入手机行业依然很有信心,并称下一步要做自己的系统。

至于拿自己照片做开机画面,董明珠称这不是为了省广告费,而是要告诉消费者:“我是格力手机创始人,这是尊重消费者。”董明珠豪言壮语的说格力手机卖5000万部还是1亿部队格力来说都不是问题。听到这个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我还是不买了,不然晚上都不敢开机了!”“那还有人买嘛”“董大姐要低调一点啊,不过很佩服你的魄力”“如果长的很美,或者还行。然而..”“女人,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虽然董明珠大姐的“妙语连珠”也许会“吓退”众多格力手机的潜在用户,但她似乎并不会很在意这些细节。“谁反感?可能是我的竞争对手,消费者不会对我反感,格力的用户不会对我反感。格力的用户会用我的手机,空调行业没人做手机,你做了,他急了,很正常。”

不管怎样,格力手机会不会达到董大姐预期的效果,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