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债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行澳元债券 规模约16亿美元

2015-08-22 14: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发行规模为22.5亿澳元(约合16亿美元)债券,这也是苹果首次增加澳元债券。

苹果公司此次发行的债券包括11.5亿澳元7年期债券和11亿澳元4年期债券两种。去年11月之前,苹果只发行过美元债券,但后来逐步增加了欧元、日元、英镑和瑞士法郎债券,本次还新增了澳元债券。

日兴资产管理公司驻澳大利亚信贷主管约翰·索瑞尔表示,“这显然像是一笔成功的交易,尤其是当你考虑到当下的主流情绪时。目前并不是发债的最佳时机。”

根据彭博社汇总的数据,苹果此次债券发行规模超过必和必拓今年3月的10亿澳元债券发行规模,成为年内规模最大的非金融公司债券发行交易。

此次债券发行工作由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德意志银行和高盛担任承销商。(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