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尔街日报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尔街日报:阿里将向苏宁投资逾百亿元人民币

2015-08-10 16:13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尔街日报:阿里将向苏宁投资逾百亿元人民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AI零售大脑矩阵亮相 开放平台实现行业共赢

正处于爆发前夜的人工智能产业,各大巨头们正在纷纷入局。 10月24日,在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上,苏宁科技集团COO荆伟详细介绍了苏宁对AI的最新理解,并首次对外公布了苏宁AI零售大脑矩阵。在智慧化浪潮的大背景下,苏宁把技术、运营、和产业的能力做了一个有效且紧密的结合,打造出一个集数据、场景及链路服务等一体化的平台。相较于传统零售企业"自建城堡"式,苏宁走了一条完全不同的路,打算把资源开放出来,让资源流动起来,?

苏宁喊话国庆“御宅族” 引领“健康宅”新风尚

眼看着国庆长假一天比一天近,各大社交网站上关于“双节去哪儿玩?”的话题逐渐热烈起来,网友们争相讨论着过节回家、旅游、聚会等事宜,各大电商平台也纷纷利用国庆节点大打促销战。记者注意到,多数电商平台将关注点集中在了出游、探亲等消费者身上,号召网友们走出去消费;然而苏宁易购却别出心裁将目光转向了国庆期间选择宅在家的“宅男宅女们”,在双节来临之际推出“国庆宅势力”活动,涵括了多款深受御宅族青睐的宅家必备神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AI释能智慧零售生态圈成就苏宁核心竞争力

10月24日科大讯飞开发者节迎来了AI界众多AI意见领袖、科学家和行业专家,他们围绕"AI+时代的革命性技术"各抒己见,其中苏宁科技集团COO荆伟关于AI技术如何落地并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演讲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图:苏宁科技集团COO荆伟进行主题演讲)150个AI能力,加持智慧零售全体系"我们认为AI是一个新的机遇,这个机遇可以为我们的产业、为我们的企业带来新的动能,带来新的变化的元素。"荆伟对于AI技术的理解,源于苏宁大开发战略实

苏宁焕新节启动,为企业定制电脑办公换新解决方案

2 月 26 日,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正式启动,作为电商行业开年推出的首场重量级大促,全面抢跑 3 月,打造上半年双十一。“用户所处的圈层、地域和年龄都影响着他们的购物行为。在因消费分级导致的平行世界里,所有人都在用自己的维度看世界。”在 2 月 26 日的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认为,苏宁易购要做的,就是渗透不同用户消费圈层,捕捉他们的喜好,投其所好。据悉,焕新节期间,苏宁易购推出的电脑办公开学

苏宁互助计划“宁互宝”开始内测

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苏宁的互助计划“宁互宝”开始低调内测,其中包括最高 30 万的抗癌互助金和最高 10 万的身故互助金。

双节不能回家?苏宁这次的送礼专场扎心了

中秋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距离放假还有 1 天,不少网友、尤其是在外地工作的网友已经按捺不住雀跃的心情,计划好趁着 8 天小长假回家看望父母。记者走访各大车站、机场看到,提着节货返程的人员已初显规模,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因工作原因无法回家过节。即使不能回家,也要为父母尽一份孝心,苏宁易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苏宁易购推出了‘送礼专场’活动,不管回不回家,消费者都可以通过苏宁为父母献上节礼尽孝心。”记者在已经上

马云“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两次谈沙滩:想去,老去不成

马云最爱的地方是哪里?沙滩,沙滩!这件重要的事情,他在今天的阿里巴巴“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上说了两遍。

比大姨妈还准 苏宁超市全民5折天又双叒来了

伴随着国庆小长假的结束,不少上班族已经收拾好心情,期待着双十一的到来了。不过,距离双十一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而之前囤的货也消耗的差不多了。眼看着家里的米面粮油、纸品洗护、牛奶零食等产品纷纷告急,等待双十一已经不现实了,怎么办?每月一抢的苏宁超市全民 5 折天帮你解决难题!10 月 11 日,苏宁超市好货五折开抢,部分商品更享满 199 减 60 的超值优惠。当天 10 点、 15 点,还有满 299 减 150 的优惠券限量开抢,先到?

前有大润发店飙涨1067% 双十一苏宁欧尚新开65店

9 月初,苏宁在与大润发合作项目的成功经验指导下,与高鑫零售另一行业巨头欧尚中国牵手,就零售业态领域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在 10 月 12 日的 2018 联商风云会上,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分享了更多苏宁欧尚双方合作的细节,并表示,在双十一期间, 65 家合作门店将在全国开业。截至 10 月 12 日,欧尚在中国大陆地区已开设 75 家门店。而苏宁将承接上述店面的家电区域经营,重点在于家电3C类商品的销售。预计在 11 月初,第一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