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游族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族MOB兰旭:收购掌淘意义在减少运营成本

2015-08-05 19:12 · 稿源: 资讯索引
《游族MOB兰旭:收购掌淘最大意义在减少运营成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城外圈大数据技术成就微博推广好效果

今年10月,微博市值首次超过Twitter,被誉为互联网上“永不落幕的发布厅”。在用户基数、营收和盈利能力上,微博已展现出其独有的平台价值及强大的盈利能力,成为各品牌主社会化营销的首选。自成立以来,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就“如何运用大数据技术将社会化营销价值最大化,满足客户的精准广告营销需求”这一问题在智能大数据领域深耕细作,取得显著成效。(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大数据应用一:用户画像分析,

极光大数据:魔法数字 —— 大数据时代应用密码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数据正在渗透到每一个行业和业务领域,而大数据也越来越受热捧。那么大数据的魔法棒,究竟可以在运营中挥舞出怎样的神奇魔力呢?以下是国内领先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大数据的副总裁陈宇在大数据实际应用上的独到见解。 Uber 增长黑客团队的 Andrew Chen 在他的 What 671 million push notifications say about how people spend their day文章中通过对于将近7亿条推送消息的分析总结出来如果希望提高推?

大数据时代的新闻事件分析变革

不到3个月前,一场刷爆网络的“罗一笑事件”通过从“全民献爱心”到“痛批带血的营销”再到“官方介入处理后网民质疑法律”的多次反转,向我们展示了当今传播环境的复杂、多变和强大的影响力。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DT时代的到来,人们对信息全面性、精准性、客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如何以“大数据观”变革传统新闻事件分析思维,满足企业、政府甚至个人日益增长的需求,已成为一个新的议题。 传统新闻事件分析方式局限性日渐明显

国双司法大数据运用知识图谱,构架智慧法院,促进司法智能

国双司法大数据事业部咨询总监舒怡女士出席 9 月 17 日第六届全国社会媒体处理(SMP 2017)大会企业论坛,和与会人士分享国双如何运用知识图谱等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协助最高人民法院出版社搭建“法信”平台等实践经验,逐步构架智慧法院,促进司法智能。国双司法大数据事业部咨询总监 舒怡国双在司法领域能够具有专业化的深耕能力,是依托国双十余年来在商业智能、广电新媒体、电子政务、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大数据实践经验与技

喜讯!潭州教育学员刘烊荣获全国高校大数据大赛三等奖

2018 年 12 月 16 日,潭州教育大数据学院学员刘烊同学在全国高校大数据大赛中荣获三等奖。此次比赛,分为预赛、初赛、决赛,刘烊同学作为团队的队长带领整个团队从全国 143 名队伍中进入前 30 名参加决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决赛中获奖。刘烊同学作为队长,带队获奖据悉,本次比赛考察的内容非常的全面,初赛考察:数据采集:Python、java爬虫,hadoop生态圈相关组件,spark计算框架;数据挖掘:数据预处理、机器学习算法;数据?

分析|如何用大数据服务“武装”你的商业决策

从“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国家大数据战略”起,到近期热议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提“人工智能”,无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整个国家政策及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已开始逐步凸显。大数据的影响不仅仅体现在技术与制造过程上,同时也体现在管理者对企业的决策思维与过程中。不同于传统的基于经验的决策模式,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将全面升级企业管理及商业决策的过程,使管理者的决策过程向更智能化、更有据可依的趋势迈进。数据的爆

数据、技术优势再爆发,穷游推整合型APP

时下中国的“行走”热情不断高涨,出境游成了更多人的首选。与此同时,走马观花式的游览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深度体验式的旅行成为主流的趋势愈发明显。而旅行指南类的纸质书正因其厚重而逐渐被遗弃,一个碎片化的、基于移动的,

九次方政府大数据共享融合开放服务平台:信息孤岛的终结者

大数据融合共享已成业内共识。大数据共享包括政府部门之间的数据共享、跨行政区域政府间的信息共享、政府与企业间的数据的合作和共享、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数据共享等。但当前面临的一大难题是缺乏公共平台,共享渠道不畅。 九次方大数据研发的政府大数据共享融合开放服务平台是为政府建立数据共享、交换、采集和管理机制提供的服务平台,为信息孤岛找到破解途径。 政府数据共享开放是大数据突破点 2015 年,国务院印发的《促进大数据

网智天元文创大数据平台入列国家大数据重大工程

国家发改委于 2017 年 3 月 1 日发布《促进大数据发展重大工程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示范工程拟支持项目名单公示》,公布国家拟支持的 38 个促进大数据发展重大工程,其中网智天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文化创意产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上榜。继 2015 年国家发布《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之后, 2016 年,政府持续发力,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迈入“快轨道”。 2016 年“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

南昌市市长郭安与九次方大数据王叁寿交流大数据发展

当前,大数据正引发新一轮技术创新浪潮,地方大数据产业发展亟待顶层规划与示范引导。 4 月 13 日上午,南昌市市长郭安与九次方大数据创始人王叁寿会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图左二)江西省南昌市市长郭安 伴随着国家大数据宏观战略的实施与颁布,近年来,各地方政府尤为重视大数据产业对地方经济发展、地方政府优化决策、社会监管治理等方面的推动作用。 4 月 13 日上午,南昌市市长郭安与九次方大数据创始人王叁寿会面,就如何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