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愤怒的小鸟最新资讯  > 正文

《愤怒的小鸟2》热度不减 推出数天下载量突破1000万次

2015-08-04 08:01 · 稿源: 凤凰科技

新版《愤怒的小鸟》游戏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Rovio娱乐公司表示,其新游戏《愤怒的小鸟2》在发布仅仅数天后,下载量便达到1000万次,这一速度远远超出公司预期。但并非所有玩家对这款游戏“应用内购买”用户享有特权感到满意。

在美国苹果应用零售店App Store上,《愤怒的小鸟2》位居免费下载排行榜首位;而在谷歌的Google Play上,该游戏位居Android应用免费下载排行榜第二位,排在首位的是Facebook的Messenger。

《愤怒的小鸟2》在推出数天后下载量就突破千万大关,远超Rovio预期。Rovio公司用户购买及网络部门业务副总裁艾瑞克(Eric Seufert)称,“我们对《愤怒的小鸟2》的目标是,在第一个月内使下载量达到1000万。”

尽管很火爆,但这款新游戏还是让一些玩家感到不爽。一些玩家抱怨,在用尽有限几条“生命”之后,必须等上30分钟广告或者完成应用内交易才能获得更多“生命”。在App Store上,针对这款游戏的前三条评论均表达出对此做法的“不满”态度,其中一个留言称“令人感到失望”。另一留言则提醒用户,你可以花99美分来下载这一游戏,然后就可以“毫无忧虑”进行通关。谷歌Google Play商店里的用户评论表达了类似观点。

艾瑞克称,尽管很多《愤怒的小鸟》粉丝都是通过99美分的下载来完成这款游戏的通关,但Rovio对通过付费下载途径获得《愤怒的小鸟》的推崇程度却不及一年前。艾瑞克表示,有很多地方,尽管智能手机的普及程度很高,但这些地区用户却负担不起99美分的下载付费。而当前实施的做法,即使这些用户不付费,他们照样可以来玩《愤怒的小鸟》。(编译/若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