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下载量超10亿手游!《愤怒的小鸟》卖了:世嘉出价近70亿收购

2023-04-15 14: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5日讯,曾经风靡全球的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卖了。

来自华尔街的报道称,世嘉接近收购总部设在芬兰的游戏公司Rovio,后者最成功的作品就是《愤怒的小鸟》,作价高达10亿美元(约合68.7亿元人民币),最快下周锁定。

不过,外界有些难以理解这笔交易,《愤怒的小鸟》的成功要追溯到2009年,2014年时热度达到顶峰,可随后就急转直下,再也没能重现辉煌,包括开发商Rovio在内,也报告了利润下滑和裁员行动。

2016年,《愤怒的小鸟》电影横空出世,但口碑不佳,票房倒是还行,至今还位列第七大游戏改编电影。2019年,《愤怒的小鸟2》发布,可市场上同类游戏已经很多的当下,早就泯然众人矣。

快科技了解到,《愤怒的小鸟》是首款吉尼斯纪录认证的10亿次下载量手游,截止去年,Rovio旗下游戏总下载量超50亿。可《愤怒的小鸟》已经从Play商店和苹果App Store下架,iOS版更名为《Reds First Flight》,开始主打内购等增值服务,不再是纯粹的免费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