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萌娘系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萌娘系游戏《美少女梦工厂》8月迎来手机版本

2015-07-29 12:01 · 稿源: TechWeb.com.cn

去年就曝出将推出超人气养成游戏《美少女梦工厂》移动版本的 MGAME JAPAN 近日又宣布,这款作品将会在 8 月下旬正式与全球玩家见面,至于具体日期,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揭晓。

据悉,此次推出的《美少女梦工厂》手机版本基本保留了原系列的全部设定,玩家需要将 10 岁的女儿抚养至 18 岁,期间还有来自魔族的管家帮你一起分担女儿的教育。八年间,你需要帮助女儿规划日常学习、打工、交谊,还要努力攒钱买下她喜欢的漂亮衣服,培养她的兴趣爱好,参加收获祭提升知名度等等。根据最后结算的属性及完成事件的程度不同,游戏共有超过 100 种不同结局等你挑战,虽然创新不足,但对于新老玩家而言,最原汁原味的移植或许才最让人欲罢不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