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硅谷工作者最新资讯  > 正文

来自以下20所大学的人很可能在硅谷公司工作

2015-07-14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在美国硅谷汇聚着职场精英,那么在硅谷工作者主要来自美国哪些学校毕业的呢?国外招聘平台Jobvite的分析700万就职申请和4万个硅谷就业者,得出了在硅谷顶级的公司工作的大学生主要来自以下美国20所高校。鉴于Jobvite收集数据主要是一些科技公司,比如Twitter,Zendesk,LinkedIn和NewRelic等等,因此来自各个高校的精英通常会在硅谷顶级热门的公司工作。下面我们来看看来哪些学校出来的学生是硅谷精英的主力军。(参考来源BI)

硅谷工作者 美国大学 硅谷创业圈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硅谷工作者 美国大学 硅谷创业圈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硅谷工作者 美国大学 硅谷创业圈

美国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硅谷工作者 美国大学 硅谷创业圈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San Luis Obispo)

硅谷工作者 美国大学 硅谷创业圈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硅谷工作者 美国大学 硅谷创业圈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硅谷工作者 美国大学 硅谷创业圈

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

硅谷工作者 美国大学 硅谷创业圈

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硅谷工作者 美国大学 硅谷创业圈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硅谷工作者 美国大学 硅谷创业圈

加州圣塔克拉克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罗永浩说小米威武:小米汽车很可能上演良币驱逐劣币

    小米汽车首款力作小米SU7震撼登场,迅速成为汽车界的新宠,就连知名人士罗永浩也在微博发声,对小米SU7赞不绝口。罗永浩在微博上直言不讳:“小米SU7,各种补贴后价格接近20万,这足以将同价位的许多油车、杂牌电车以及智能不足的电车逐出市场。”他坚信,小米SU7不仅是一款50万以内外观出众、驾驶体验优秀、智能化程度高的轿车,更是一款高品质的选择。

  • 马斯克:人形机器人Optimus可能在明年年底前开始出售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特斯拉的Optimus人形机器人预计将在今年底前具备执行有用的”工厂任务的能力,并有望在2025年底前推向市场。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和公众的广泛关注。Optimus的推出不仅展示了特斯拉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也预示着未来制造业和服务业将迎来一场深刻的变革。

  • 女孩放弃工作去摆摊月入近9万:不躺平 一天工作超12小时

    在丽水的街头巷尾,最近出现了一个引人瞩目的身影——90后姑娘小西。她曾是一名普通的电商从业者,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安稳生活,月薪在4000至5000元之间。她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有勇气和决心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就一定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 中航未来 | 关于2024年安徽省1+X证书春季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要求,现就做好安徽省2024年1X证书春季申报工作通知如下:华育中航作为航协翔宇1X证书安徽区域协调中心,现提醒各开设民航类专业院校及时进行申报工作,以下为证书申报相关事宜:一、申报单位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及普通高校均可参与。二、证书介绍证书名称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货物运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三、证书申报及实施步骤1.申请试点院校:在教育部1X试点院校申报平台网址:vslc.ncb.edu.cn填写申报材料;2.师资及考评员培训考点建设;3.试点院校申报考点,与证书第三方评价组织航协翔宇签订考试协议;4.考前培训:根据考生数量进行教材采购及考生培训工作;5.考试报名:根据航协翔宇考试计划,安排考试时间,上传考生信息,完成报名;6.考试实施:根据考务手册,做好考务准备及监考安排。华育中航通过1X证书项目的实施,助力全国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民航相关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考点建设及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

  • 上海十大装修公司推荐——2024年最新整理!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居住环境的舒适与美观愈发受到人们的重视。家,不仅是休憩的港湾,更是展现个人品位和生活态度的舞台。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见解。

  • 永辉超市将招超3000名大学生:推动公司治理 “年轻化”

    永辉超市发布了2024年的“人才计划”,旨在推动公司治理的“年轻化”。该计划主要是针对省区运营、平台职能以及采购管培生等岗位,计划招募超过3000名应届大学生,通过在全国多所高校进行招聘活动实施。公司将建设更为合理的人才梯队,为不同梯队的人才匹配不同的培养模式和成长策略,实现人才的高效运用,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 2024清明档票房刷新影史纪录: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夺冠 中国内地票房超日本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4月6日18时14分,2024年清明档总票房突破8.23亿,超2021年清明档票房成绩,刷新中国影史清明档票房纪录。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清明档期票房超3.8亿,超过影片《我的姐姐》,刷新中国影史清明档上映新片档期票房纪录!考虑到宫崎骏已经83岁高龄,这很可能这是他创作生涯的最后一部影片。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

    AIGC技术的爆发,一定会像工业革命和信息技术革命那样,最终惠及所有人,这已成为业内共识。但在那之前,一定会有一部分人,率先享受到AI红利。当AI技术逐渐弥合了语言、文化方面、用户习惯方面的鸿沟,“出海”也更倾向于回归到商业本质:做好自身定位,找到自己的细分用户群体,以好产品和服务,博取一片自己的市场空间。

  • 腾讯投资的网约车公司,三年亏20亿,要上市了

    背靠腾讯、广汽,如祺出行会是网约车第一股吗?2024年,在国内叫一辆网约车,你有多少种选择?绝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滴滴,或者是去高德、美团等聚合打车平台,“召唤”那些来自叫不上名字平台的网约车,但对于究竟有多少种选择一无所知。截至2023年底,全国共有337家“持牌”的网约车公司,它们都拿到了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放到整个网约车行业来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