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我搞垮了中国股市?呵呵

2015-07-13 19:52 · 稿源: 驱动之家

中国股市最近的惨淡就不多说了,而对于究竟是什么导致了这种局面,既有专业人士的解析,也有天方夜谭的“阴谋论”。近日,朋友圈里就流传“杭州是股灾大本营、马云是搞乱中国股市的罪魁祸首”,耸人听闻。

今天下午,正在欧洲度假的马云就此发表了长微博,表示对此也是“惊闻”,但并没有急于解释或者推脱,而是一副很淡然的态度,连称“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事不关己,有人挂你”。

马云还称,自己本来想分享当年的“炒股”感想,但朋友一直劝谨言慎行,自己也觉得言多必失,夹着尾巴做人才安全。

看来,马云是想极力的低调,颇有打太极的风范,但隐约能看出马云对中国股市还是有话想说的,只是欲言又止,不敢说出来。

马云微博全文:

这两个月一直在出差,尤其是六月份,美国、日本、台湾、俄罗斯、瑞士、巴西……几乎绕了地球几圈。不少人说我错过了最佳“炒股”的机会,也有人庆幸我躲过了“股债”……其实作为最早“炒股”的受伤者,我早就不“炒股”了。

本来想分享当年的“炒股”感想,谈一下“炒股”和股市价值投资的区别和心得,但朋友一直劝我谨言慎行,我觉得也有道理,言多必失,夹着尾巴做人才安全。

这个月决定给自己放几天假,哈哈,刚到欧洲,又惊闻杭州是股灾的“大本营”,“马云”搞垮了中国股市……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事不关己,有人挂你……这节奏你看是继续呢?还是继续呢?还是断续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