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奇虎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正式进军韩国市场,主打手机游戏优化

2015-07-09 10: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奇虎360公司7月7日在首尔小公洞酒店举行记者会,宣布正式进军韩国市场。奇虎360曾在2014年6月发布了360手机卫士的韩语版本。针对韩国手机游戏使用比例较高的情况,360安全卫士特别推出了游戏优化功能。奇虎360相关人士表示,韩国是IT业界试验市场,智能手机普及率很高,在手机杀毒软件领域是非常重要的市场。360今后将以韩国市场为据点,逐步提升公司在亚洲的竞争力。

360也不能免俗,聘请韩星金素恩作为韩国首位代言人出席了活动。360手机卫士表示金素恩纯净透明的形象与品牌十分吻合,也请期待即将播出的电视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