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高层人事地震:25年老总裁离职

2015-07-02 23:29 · 稿源: 驱动之家

Intel今天宣布了一系列高层人事变动,以求简化运营,寻求更好的发展机遇。

最大的变化当属Intel总裁Renée James宣布离职,去其他公司找个CEO当当,不过她仍然会在Intel待到明年一月,以协助完成工作交接。

Renée James已经在Intel干了28年,曾经担任前CEO安迪鲁夫的参谋,目前是仅次于CEO柯再奇的公司二号人物。她是2013年5月柯再奇就任CEO的同时担当总裁职务的。

进入Intel之前,她曾在VMware做了七年的独立总监。

至于谁会接替她的工作,Intel尚未决定。

Intel旗下投资公司Intel Capital的总裁Arvind Sodhani也将在明年一月离职,结束其在Intel 35年的职业生涯。接其他的是整合与收购总裁Wendell Brooks。

7月1日起,Intel安全事业部(原来的McAfee)将会正式并入Intel组织内运营,领导人是总经理Chris Young。

Intel新技术事业部总经理Josh Walden将负责领导所有的产品与研发团队,也就是说Intel未来新技术、新产品都将在他的麾下诞生。

Intel通信与设备事业部(负责移动平台的)总经理Aicha Evans将提升进入公司管理委员会,强化Intel对移动业务的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