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神州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神州专车正寻求出售 滴滴快的或接盘

2015-06-27 09:25 · 稿源:搜狐IT

《消息称神州专车正寻求出售 滴滴快的或接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消息称神州专车参投e代驾 应对滴滴快的竞争10月14日消息,神州专车与e代驾昨日分别散发了一份海报,神州专车的口号是“我来娶你”,e代驾的口号是“与谁做兄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马斯克特斯拉精简销售交付体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布动态,表示公司正在对销售和交付体系进行精简,他认为这一体系“已经变得复杂且效率低下”。马斯克最近进一步指出,特斯拉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减超过10%的员工。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全球范围内设立的多家工厂使得某些领域的角色和工作职能出现了重叠现象。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小米SU7首个实测圈速成绩出炉!雷军:果然是50万以内最快的

    今日,易车发布小米SU7首个实测圈速成绩,实测圈速1分09秒54,极速188.74km/h,斩获第五名。小米CEO雷军看后表示,果然是50万以内最快的车。综合最大功率495kW,峰值扭矩838Nm,官方标称小米SU7Max零百加速时间为2.78秒。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挖掘产业带优质商家 手电商推出“川酒神州行”酒水行业溯源系列活动

    川酒因其产酒量大和知名品牌众多闻名国内外。为了更加全面地展现川酒全貌,挖掘川渝产业带好酒,快手电商联合四川泸州、宜宾、成都等城市核心酒水产业带,共同开展“川酒神州行”酒水行业溯源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强化消费者对于川渝酒水商家感知,探索“直播电商”多元模式,打造“互联网平台基地品牌”超级链式产业生态圈。以平台酒水业务繁荣发展为基础,接下来,快手电商也将持续优化业务模式,推出更多有利于商家经营成长的扶持政策,帮助更多酒水品牌商家实现确定性生意增长。

  • OpenAI 寻求联合好莱坞,开拓电影产业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正努力进军电影行业。OpenAI已安排在下周洛杉矶与好莱坞工作室、媒体高管和经纪人会面,以建立在娱乐产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片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融入作品中。这一举措也将为好莱坞带来更多合作机会,拓展电影制作的技术边界,为观众带来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电影作品。

  • 快的5.5G旗舰!小米14 Ultra 5.5G网速刷新纪录

    今天,中国移动官微宣布,小米14Ultra5.5G刷新了最快网速纪录,实测速率下行达到了5132.34Mbps,上行163.07Mbps,时延低至19ms,比5G还要快10倍。小米公司宣布,小米14Ultra联合中国移动导入更多5G-A新特性,在时延、速率上再创新高,助力5G-A全面高质量商用,为用户带来极致网络体验。高通骁龙8Gen3终端和联发科天玑9400终端已开启5.5G网络测试,预计4月份将推送升级,届时5.5G时代将全面到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