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电视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系统两大暗号 或在今年推出两个新产品

2015-06-26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6日消息 据苹果Mac软件产线开发人员透露了一些关于苹果产品的信息。传言称苹果公司将推出 4K 版 21.5 英寸 iMac 和多触控蓝牙遥控器,而这个遥控器主要用来控制苹果电视的机顶盒。

从苹果公司发布了开发者测试版 OS X El Capitan 操作系统来看,新款 21.5 英寸 iMac 将配备分辨率为 4096×2304 的显示面板。此外,El Capitan 软件更新还表明了苹果公司在开发一种新的蓝牙遥控器 ,这种新硬件整合了一种蓝牙无线芯片,可通过红外探测器连接各种设备,似乎支持惯性滚动的触控板,可能首先用于苹果遥控器中,并且将远程支持Siri输入。

早前,就传言苹果会发布苹果电视流媒体盒,却迟迟未出。而现在围绕着苹果传言是苹果新电视可能添加全新特性的遥控器,如触觉反馈功能。

九月份的时候,苹果最大的新闻点可能是推出下一代iphone,不过从目前透露的信息,还可能看到苹果发布苹果电视盒新以及Mac电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