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读者福利:亚马逊将根据阅读页数支付版权费

2015-06-23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3日消息 据外媒有关消息,亚马逊日前宣布新的政策,从7月1号开始将根据读者阅读的文章页数给作者支付一定的版权费用。对比此前,一般是根据电子书的下载次数向作者支付费用。

从7月1号开始,亚马逊将根据读者阅读的页数向Kindle Unlimited和Kindle用户借书服务(Kindle Owners‘ Lending Library)的作者支付费用。亚马逊对这一政策的具体是如何给作者支付版权费用的呢?如,一本100页的书被借阅,整本阅读完的次数达到100次,亚马逊将支付给作者1000美元。即一千万美元乘一万阅读页数除以一亿总页数。

但是如果一本书虽然借阅次数也是100次,但是被阅读完的次数只有50次,那么作者只能获取500美元的版权费。

如果作者想通过在格式、图片上耍花招增加页数的话,那还是算了!因为亚马逊亚马逊对每一页的内容也进行了规定,字体不能太大,行间距、行高等都有具体的规定。

亚马逊此举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不仅能够迎合了读者的阅读需求,举个例子,如果发现下载了一篇文章发现文不对题,内容次得很,读者就可以立即弃读,只需要支付极少的费用,减少损失。而基于阅读页数支付费用也将让那些鱼龙混杂质量低的作品渐被淘汰,不过对于那些长篇作品可能会吃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