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科技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公司CEO谁最适合做美国总统?马斯克人气

2015-06-03 08:5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调查公司Survata日前发起的一项在线调查显示,美国选民认为,在科技公司CEO中,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最适合做美国总统。

《科技公司CEO谁应该做美国总统》调查截图

Survata对1503名达到选民年龄的美国人进行了调查,主题是哪位科技公司CEO最适合入主白宫,候选人包括马斯克、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Page)、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等美国知名科技公司掌门人。

最终,马斯克以26%的支持率“当选”美国总统。佩奇紧随其后,支持率为23%;库克的支持率仅有16%;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Bezos)和扎克伯格的支持率均为12%;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Nadella)和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Mayer)垫底,支持率分别只有6%、5%。

不过这只是美国选民的一厢情愿。尽管马斯克在2002年成为了一名美国公民,但是他出生于南非,其父亲生于南非、母亲生于加拿大,所以他当前并不具备竞选美国总统的资格,因为他的父母均不是美国人。(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