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通盛华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盛华回应翻新机:货源全部采购自苹果行货

2015-05-26 08:02 · 稿源: TechWeb.com.cn

联通盛华回应翻新机:货源全部采购自苹果行货

【TechWeb报道】5月26日消息,针对京东销售iPhone翻新机一事,京东iPhone的供应商联通盛华对外发布声明称,供应给京东在内的iPhone是全部采购自苹果公司的正品行货,从未涉及iPhone翻新机的销售业务。针对近期的相关新闻报道,愿意配合做好调查工作。

周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消费者从京东买到iPhone翻新机,京东回应称两部手机的供货商为中国联通全资子公司联通华盛,经过苹果官方授权,供货来源正规可靠,并出具具体文件证明。

不过,TechWeb在京东页面发现,央视曝光的问题非常普遍。在iPhone4s/5s页面的留言中,很多网友给了差评,反映买到的新手机用了没几天就死机、触屏不灵敏等问题,而京东不予退货。(明宇)

京东客户评价截图

以下为联通盛华回应全文:

联通华盛从2009年8月起就与苹果公司展开合作,是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首家也是销售量最大的iPhone全国级经销商,长期以来向包括京东在内的国内主流通信零售商供应iPhone产品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联通华盛供应的iPhone是全部采购自苹果公司的正品行货,从未涉及iPhone翻新机的销售业务。针对近期的相关新闻报道,我们愿意配合做好调查工作。

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5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