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挖来谷歌公关主管 改善企业形象

2015-05-14 16:52 · 稿源: TechWeb.com.cn

《Uber挖来谷歌公关主管 改善企业形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Uber挖来谷歌公关主管改善企业形象...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车服务提供商Uber刚刚挖来了谷歌公关主管RachelWhetstone,帮助其改善企业形象...

谷歌有许多公关高管跳槽到其他硅谷公司的例子,比方说,跳槽到Facebook的ElliotSchrage,跳槽到Tesla的RicardoReyes,跳槽到Twitter的GabrielStricker等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从抖音挖来一个“一姐”?

    “你说你要尊严,一个月5000块钱的合同工资,能体现你的尊严吗?”“我那么多的人脉和资源,你如果够聪明的话,你踩着我肩膀往上爬不是更快吗?你拿着我每个月收来的房租去创业,不好吗?我不是不支持你事业,我是不支持你去打工。”一条时长2分钟的视频里,一个面容姣好的年轻女人在和镜头外的丈夫对话。你可以从中快速获得很多信息:她名牌大学毕业,丈夫家境优渥�

  • 马斯克为建立 xAI 从特斯拉挖来优秀工程师

    全球首富埃隆・马斯克近期在建立xAI的过程中不仅与科技巨头、初创公司展开激烈竞争采取了从自家特斯拉挖来优秀工程师的策略。特斯拉的工程师EthanKnight等一众人才转投xAI,使得xAI在人才储备上得到强化。随着xAI在人才储备和技术研发上的持续努力,马斯克希望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领先地位,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 GPTBots正式支持私有化部署,深化企业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发挥AI潜能

    随着以LLMs、AIGC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I正在逐步变革生产力,为企业智能化转型带来巨大动力。数据安全与隐私问题正桎梏着企业推进AI技术的脚步。这些注册用户涵盖不同行业和市场范围,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印度、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瑞士等。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Adobe推出20多个,企业版生成式AI定制、微调服务

    3月27日,全球多媒体领导者Adobe在拉斯维加斯召开“Summit2024”大会,重磅推出了FireflyServices。FireflyServices提供了20多个生成式AI和创意API服务,支持企业自有数据对模型进行定制、微调,同时可以与PS、Illustrator、Express等Adobe其他产品相结合使用,大幅度简化创意流程。Adobe表示,FireflyServices很快会推出视频和音频编辑功能,可以进一步帮助多媒体制作人员简化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 7B超越百亿级,北大开源aiXcoder-7B最强代码大模型,企业部署最佳选择

    大语言模型集成至编程领域、完成代码生成与补全任务成为重要趋势。业界已经出现了一批引人瞩目的代码大模型,比如OpenAI的CodeX、谷歌DeepMind的AlphaCode、HuggingFace的StarCoder,帮助程序员更迅捷、更准确、更高质量地完成编码任务,大幅提升效率。aiXcoder也因其极具前瞻性的探索方向、踏踏实实的落地实践,不断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高瓴、清流、彬复等极具行业引领性的基金

  • 北大开源最强aiXcoder-7B代码大模型 专为企业级软件开发场景设计

    在当今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AI代码生成技术正逐渐成为软件开发领域的热门话题。尽管AI在解决编程问题方面表现出色,但在真实的企业开发环境中,其应用似乎还不够理想。随着代码大模型能力的日益增强,我们有理由相信,aiXcoder-7B将为程序员们带来更多的创新潜能,推动编程自动化的浪潮向前发展。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小米SU7女车主达50%!微博CEO:雷军形象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