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涯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涯社区否认出售传言 称将赴新三板上市

2015-05-05 09:11 · 稿源: TechWeb.com.cn

天涯社区否认出售传言 称将赴新三板上市

【TechWeb报道】5月5日消息,老牌BBS社区天涯公开转让说明书,起初这则消息被误认为是出售,实则新三板挂牌的步骤之一。

曝光的转让说明书内容显示,2014年及2013年度,天涯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0410.48万元及10717.88万元;亏损金额分别为4465.82万元和3161.33万元,期末的净资产分别为494.70万元和2906.55万元。

对此,天涯社区董事长邢明向媒体证实计划在新三板挂牌。他还表示,目前公司正处于业务转型和投入时期,持续亏损是由于研发投入及业务布局形成的。

上月底,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已经出现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官方网站审查信息的名录上。

援引21世纪经济报道(广州)消息,“这是天涯社区挂牌新三板的第一步,接下来该项目还要等待股转公司的几轮反馈,最终获得股转系统挂牌同意函,才算正式挂牌新三板。”中信证券一位承做新三板的券商人士说。(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