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The Wall IVC系列新品上市,继续扩大在虚拟制作领域的领先优势

2023-09-21 14: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VP(Vritual Production)是指在虚拟摄影棚通过LED显示屏动态模拟各类场景背景的新一代影视制作技术。相比较于传统的影视制作方法,这种技术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所见即所得”式拍摄,可以为实景提供高还原度的动态环境光照,为主创人员带来逼真的沉浸式拍摄体验,极大优化了影片摄制流程,提高了拍摄制作效率。三星凭借多年丰富的研发经验和积累的专业知识,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的需求对产品进行了定向优化,开发出了全新一代The Wall IVC系列产品,轻松打破虚拟与现实的边界,为制作团队营造出更为理想的拍摄环境。

此前,该系列产品于欧洲IBC2023 展会上完成首展,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执行副总裁 Hoon Chung 表示:“The Wall IVC系列产品通过卓越的图像呈现效果,为影视制作人、制片人和工作室打开了一扇通往无限可能的大门,同时使虚拟制作变得更简单、更快捷、更具成本效益。该产品每项功能都经过精雕细琢,帮助客户以比较罕见的高质量水平开启虚拟内容创作之旅。”

逼真呈现图像细节,准确还原真实色彩

增强画面的真实性,给主创人员带来逼真的沉浸式拍摄体验是虚拟拍摄对LED显示屏的核心需求,三星以顶 尖的视觉显示技术为虚拟拍摄环境提供了更逼真的图像细节呈现效果与更准确的色彩还原,凸显了三星作为全球科技行业引领者的强大技术水平。

The Wall IVC系列新品采用MICRO LED晶元搭配全新一代增强型纯黑密封技术,带来更为深邃的黑色表达与很难相比的高对比度视觉体验。高达20bit的灰度处理能力,让色彩层次更加丰富,减少了色彩阶梯状过渡造成的不适感,使颜色过渡更加平滑与自然。线性灰度技术可以轻松且准确地展现出不同场景的复杂暗影效果,逼真呈现出图像的纹理和连续的阴影细节,即使显示低灰度内容也能保证图像颜色过渡的准确,带来更为沉浸的视觉体验。

为了更为准确一致的色彩呈现,产品提供了3DLUTs调色预设文件用于对模组及箱体之间进行色彩校准。

定向技术优化升级,拍摄效果稳定清晰

The Wall IVC系列产品通过同步锁相技术,可以让整套系统时钟准确同步,信号保持一致,不会出现任何丢帧或重帧现象,让虚拟拍摄时,显示屏与摄像设备可以更好地匹配。相位偏移技术能够调整摄像机与显示屏之间的时间延时,以获得更为出色的图像拍摄效果。高达12,288Hz的屏幕刷新率和384Hz的帧率可以有效减少拍摄过程中出现的扫描线与伪影,无论使用何种摄像机,都能让拍摄出的图像更加稳定与清晰。

The Wall IVC系列产品为广告与影视制作行业提供了高水准、高品质的XR虚拟拍摄空间,能够模拟出逼真的环境以及光照效果,无论是城市中心还是郊外旷野,亦或是雪山之巅与浩瀚星空,甚至置身于缤纷幻象中,能都使角色完全融入环境,营造出影视大片的高端质感。

灵活构建组合方案,简化流程提有效率

VP(Vritual Production)常常涉及大量形态各异的虚拟场景呈现需求,三星“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定义行业高端标准,在提供巅 峰画质的同时,也可以灵活构建各类组合方案,满足多样化建设需求。

The Wall IVC系列产品具备全新的4: 9 宽高比箱体结构,支持高达5,800R的弧形安装,能够与其它屏幕一起悬挂或堆叠布置,以适应各种不同的虚拟制作场景的屏幕使用需求,从而创造出更逼真的视野,多样化的弧形安装方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安装选择。该产品适用于任何建筑环境,无论何种规格的摄影棚都能让身临其境的虚拟内容制作成为可能。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让虚拟制作更加简单有效,三星研发出Virtual Production Manager(VPM)软件,提供了在虚拟制作环境中实现非凡画质所需的各项功能,以直观的操控界面赋能屏幕管理,用户可以轻松控制所有显示单元,简化操作流程并提高工作效率。此外,VPM还能检测和解决潜在的各类屏幕问题。

一直以来,三星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始终走在市场趋势的前端,不断推出更优质、更有效、更智能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此次新品发布更是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系统赋能价值创造的成果。未来,三星将继续深耕显示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视觉体验,聚焦商用显示新场景,打造商用显示新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