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智能表最新资讯  > 正文

inWatch发布两款智能表:售价1299元起

2015-04-28 15:3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4月28日消息,智能腕表商映趣科技今日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发布了女性腕表inWach Her及inWatch Fusion的升级版inWatch Manager。据悉,Her普通版售价1499元,限量版3999元,6月15日发货;Manager售价1299元,7月正式发货。

映趣科技CEO王小彬介绍,inWatch Her镶嵌了79颗施华洛世奇宝石,表壳采用316精钢,并具有机械表等级30米防水。Her的表面采用金属电镀工艺,可提高耐磨性及耐腐蚀性。

另一方面,映趣还与Awish Collection特别定制了绢丝表带等时尚配饰。此外,inWatcHer在表冠上方设计了物理按键,让女性更方便地查看运动状态、紫外线指数等。

InWatch Manager方面,映趣方面称,Manager拥有两个manager按键,可让用户在数据模式和控制模式间相互切换,不但可以同步及管理自身数据,还可以通过两个按键的动作,控制其它智能设备。

据悉,Manager支持关灯、开门、空调、PPT等应用场景,并与QQ物联、阿里云、京东智能等平台达成合作。

据介绍,映趣科技成立于2012年,此前曾推出过inWatchZ、inWatchFusion等产品。有统计称,在2014年智能手表市场报告中,inwatch在国内品牌中居第一。王小彬称,今年inWatch的销售目标是50万台,这不包括inwatch与其他品牌合作的产品,仅指自有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