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邮件显示特斯拉将在4月30日推出家用电池产品

2015-04-22 08:1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根据特斯拉投资者关系部门主管杰弗里·伊万森(Jeffrey Evanson)发给投资者和分析师的电邮,特斯拉将在4月30日发布一款家用电池和一款“超大”效用电池。

伊万森在电邮中称,特斯拉“将说明我们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过往电池选择不具吸引力的原因”。特斯拉发言人克霍比·布鲁克林(Khobi Brooklyn)表示,“我们将在下周分享更多信息”,但没有确认电邮信息。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3月30日发布推文称,特斯拉将于4月30日在公司位于加州霍桑的设计工作室发布一条重要的新产品线,但不是汽车。

“我们将发布特斯拉家用电池。它是一种消费级电池,将很快被家庭或企业所使用。”马斯克在2月份的电话会议上称。(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