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打击盗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用盗版Windows的中国企业注意了 微软这样整你

2015-04-09 11:41 · 稿源: TechWeb.com.cn

微软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用盗版Windows的中国企业要注意了,台湾媒体披露了一则微软在中国地区打击盗版的案例。

《苹果日报》台湾版称,去年4月间,微软公司两度聘用调查人员乔装顾客,向台湾台中市映技资讯有限公司订购组装桌上型电脑主机。

结果,这家公司被发现将盗版“Windows 7”以及其他微软套件安装在电脑内,微软公司取证后后报警侦办,警方随后搜索这家公司,查获多片微软盗版软件。

最终,台湾检方以违反《著作权法》起诉映技资讯公司黄姓负责人及张姓组装工程师,黄姓负责人(49岁)和张姓工程师(47岁)是夫妻,分别负责销售和电脑组装。(小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