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好搜最新资讯  > 正文

好搜惊艳之作人鱼泪珠:最性感的智能穿戴设备

2015-04-01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4月1日消息 就在这么特殊的一天,360好搜宣布推出了一款令人惊艳的智能穿戴设备“人鱼泪珠”,其创意与功能让人脑洞大开。

根据官网的描述,这是360好搜为穿戴在身而设计的轻奢智能设备。用珠宝设计的理念做智能穿戴设备,就注定了这是一款让你最想亲近的智能设备。

人鱼泪珠 站长之家配图

据悉,这款人鱼泪珠的项链具备了摄像、定位、蓝牙传输等强大功能,用户可以随时借助好搜强大的数据库搜索你想了解的信息。同时它也会成为你的最佳逛街闺蜜,只要轻敲人鱼泪珠,就能启动扫描功能,获悉更实惠的价格和购买地点。如此时尚又贴心的设计,真是让人动心呢。

不论你是想要及时记录冰箱内所有食材的名称,还是想随时了解家中智能硬件反馈的数据,人鱼泪珠都可以做到。远程监控,让家居生活更安心。

如果这是真的,你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它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