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iOS8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8.2不好用? 用这款系统降级工具降一下吧

2015-03-17 17:11 · 稿源: TechWeb.com.cn

每当iPhone / iPad升级新版 iOS 之后,如果不满意用户非常希望可以降回旧版 iOS。不过自从近几代 iPhone 和 iOS 开始,Apple官方网就封锁了这个漏洞,造成现在升级 iOS 是个不能回头的决定,现在有个好妙招告诉大家,今天想“降级”的用户终于有希望了。

如果你非常的着急想iOS系统降级,推荐使用“TinyUmbrella” 的工具储存 “SHSH” 档案。TinyUmbrella 现在重新编写,新推出 BETA 版本支持 iOS 8.1.3 和 iOS 8.2,用法比以前更简单。Apple 阻止降级的方法是安装 iOS 软件时,需要连接 Apple 确认是 Apple 容许的版本。

TinyUmbrella 就让你储存 SHSH 档案,然后用来制作一个预先确认的 iOS 升级档。这样你就可以无需连接到 Apple 伺服器确认来安装 iOS 系统。

现在你用 TinyUmbrella 来备份 SHSH 就能预备未来可能降级的准备。更令人兴奋的是,TinyUmbrella 的开发者暗示之后会加入更多大家期待已久的功能,还极有可能可以降至更旧的 iOS 版本。如果之后 TinyUmbrella 让 iPhone / iPad 降级至 iOS 8.1.2,将会是重大的突破。除了表示破解了 Apple 的降级封锁,更重要的是降回 iOS 8.1.2 就可以 JB 越狱了。

TinyUmbrella BETA 下载:https://blog.firmwareumbrella.com/

使用教程:

1.首先当然到官方地址下载,因为其他渠道都有不同程度的风险。

2.对于Windows用户,可以下载WIN X86(32位系统)以及WIN X64(64位系统)的版本,其中“zip”是指程序的绿色版,解压后直接运行,而installer则是安装文件,需要先安装在运行。对于Mac用户则同样有两种选择,直接复制版(App Only)和安装版(installer)。

3.直接运行程序。会提示需要安装Java Virtual Machine 1.8以上的版本。

4.我们可以再java.com下载java。

5.安装完成后,直接连接手机,再打开软件,自动运行。

注意到作者同样提到了,这是一个Beta版本,所有的操作都是自动完成,所以该版本没有任何按钮和设置,当然也就还包含了一些还没检测出来的Bu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