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BM白皮书最新资讯  > 正文

IBM大数据白皮书:中国大数据应用落后全球整体水平

2015-03-14 08: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3月13日消息,IBM今日发布《分析:速度的优势》大数据调研白皮书,白皮书指出,中国企业普遍在利用大数据推动数字和流程整合转型方面落后于全球整体水平。

白皮书还称,虽然超过四分之三的大中华区企业在一年内实现了大数据的投资回报,但是更多的中国企业更注重利用大数据分析来赢得新客户而不是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

IBM表示,全球大数据市场现四大发展趋势:第一,绝大多数企业目前在一年内实现了大数据投资的回报;第二,以客户为中心仍是分析活动的主要目的,但企业越来越多地将注意力集中于用大数据应对运营挑战;第三,通过将数字化能力集成到业务流程中实现企业转型;第四,大数据的价值推动力从数量转变为速度。

此次研究还表明,企业从数据和分析中创造价值的关键是将原始数据的数量和多样性转变为洞察驱动的行动的速度,而最终决定这一转化速度的快慢是则在于是否广泛用大数据技术。(缪定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