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3月3日发布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2015-02-13 17:41 · 稿源: 资讯索引
《京东3月3日发布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旗下公司上海圆迈贸易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3 月 22 日,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的上海圆迈贸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美的舒适星柜机京东首发,“黑科技”范十足,震惊行业

9 月 18 日消息, 9 月 13 日,美的家用空调推出的黑科技新品——美的舒适星柜机在京东美的空调自营旗舰店重磅首发。集三大无风感模式、儿童防风模式和自清洁模式三大黑科技于一身的美的舒适星柜机,在颜值、功能和体验上,均不落窠臼,成为新一代空调的标杆性产品。此番京东首发上新,更是掀起了一场“无风感,心舒坦”的抢购狂潮! 美的家用空调再次携手京东 开创家电新格局美的舒适星柜机选择京东作为首发平台,首先是对京东在?

京东与品珍国际达成合作 建立第一个海外生鲜农场

近日,京东集团携手品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海外第一个海上生鲜农场正式落户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这是是文莱当地最大的海上养殖项目,以海洋蓝虾养殖和网箱养殖石斑鱼为主。目前,该养殖基地仍在扩充规模,计划未来两年内扩大 10 倍。​

京东疯狂布局B2B 谁是背后的神秘推手?

B2B的市场在近两年却在集中爆发,成为整个电商行业的掘金点,企业级的服务市场至今还占了电商零售的75%以上,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京东否认“裁员超1.2万人”:完全失实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正在研究进行一轮大规模裁员,京东可能会削减其 15 万多名员工中的8%,或超过1.2万个工作岗位。对此,京东方面回应称,个别媒体和自媒体将京东企业内部正常人员流动夸大为大规模裁员的信息是完全失实的。

匠心蕴酒味,京东酒博物馆之旅带你领略奇妙的酒文化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关于酒的故事。聚会唱K,促膝长谈,无论是否悲喜,酒都会适时出场,让人难以忘却。为了挖掘美酒背后的故事,让酒文化回归现代生活,京东酒业将在今年“双11”这个黄金时节,开启一场精致的酒博物馆寻访之旅。从 10 月 25 日开始,这场“匠心蕴酒味”酒博物馆活动就将和用户见面,京东酒业将在水井坊、五粮液、青岛啤酒、RIO、张裕、古井贡酒六大品牌的酒博物馆、酒窖中组织文化活动,由品牌酿酒大师分享酿酒工艺

京东逾5亿人民币入股安联财险中国 成第二大股东

根据保险行业协会网站显示,安联财险中国获京东等注资8. 05 亿元。其中,京东以5. 37 亿元,入股安联财险中国33.33%股权。增资后,京东成为安联财险中国第二大股东。

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新日电动车要再度发力渠道优化升级?

据行业内部消息称,新日电动车正在筹划与京东合作的单品XC1 的新品发布会,这表明新日电动车与京东全面战略合作基本敲定。而京东作为国内电商平台巨头之一,新日电动车与其合作最主要的还是借助其完善新日电动车销售渠道的建设,换句话说,新日电动车这是要再度发力销售渠道的建设与优化。从 2018 年 8 月合作苏宁进军电动车智慧零售,入驻门店、下沉县级市场,到现在合作京东,种种迹象表明,新日电动车一直在努力拓展更多元化的?

爱路由京东众筹受追捧,上线即破40万

3月6日爱路由在京东众筹上线,短短几天就得到上千人支持,目前众筹资金已经超过40万!作为业界第一款主打关爱儿童的家用智能路由器,爱路由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追捧,很多家长表示,爱路由的出现让他们不再为孩子的上网“焦虑”。   近年来,儿童“网络依赖症”呈低龄化发展趋势。根据《2012年第六次未成年人互联网运用状况调查报告》显示,未成年人触网比例高达96.8%,较2011年增长了5.4%。其中,首次触网年龄在10岁以前(含10岁)的学生占到61.8%,28.1%的未成年人在7岁之前就开始接触网络。

京东全球智选助力美国融硅登陆中国

11月21日下午,京东“全球智选”项目推介会暨美国融硅RENOGY登陆中国发布会,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京东奶茶馆举行。京东全球智选项目团队与多家合作伙伴一起出席会议,并就京东全球智选业务做出详细解读以及项目进展情况沟通。会上,作为全球智选首批合作案例中的明星品牌,美国融硅RENOGY也正式宣布登陆中国并发布新品,希望将太阳能资源与普通大众的生活相连接,让人们在户外活动中获得最极致的体验和享受。 京东全球智选:专业营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