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牌代言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2014年被明星代言的手游

2015-02-13 14:21 · 稿源: TechWeb.com.cn

如今是一个娱乐产业与手游产业在很大程度上产生交集的时代,各路明星纷纷与各手游公司签订代言,或者游戏植入。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被大牌明星代言了的手机游戏。

2014年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大家对金秀贤饰演的“都教授”倍加喜爱,腾讯游戏则请金秀贤进行代言旗下的多款产品来提高人气,而我们则能在将近十款腾讯应用的开场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大家好,我是金秀贤”!看一下华丽丽的海报:“天天酷跑、天天飞车、天天炫斗、天天连萌、农场、牧场、天天富翁、天天飞机大战”等众多腾讯游戏卡通角色介在教授身后一同与教授合影……这阵势,一张海报,捞走多少大天朝的金呀!

代言人:金秀贤

代言游戏:天天酷跑、天天飞车、天天炫斗、天天连萌、农场、牧场、天天富翁、天天飞机大战、天天爱消除、全民小镇、糖果粉碎传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