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宝红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红包战 危机公关做了吗

2015-02-11 11:11 · 稿源: 郑凯
《支付宝红包第一战 危机公关做了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红包第一战 危机公关做了吗

今天早上10点整,无论是朋友圈还是同事群,大家迫不及待的奔走相告,支付宝红包终于来了。看似6亿如此大的诚意,换取的眼球还是抱怨?

当当网调整公关总监招聘要求:月薪30K-40k 删除处理危机公关

昨日晚间,当当调整了公关总监招聘要求,其中,将月薪由原先的30k-50k调整至30-40k,同时在岗位职责中删除了“处理企业危机公关”这一要求,改为“组织并搜集舆情、分析、偶尔进行的危机处理”。

李国庆夺权后 当当网5万元招聘公关总监:负责处理危机公关

4 月 26 日消息,李国庆和当当网登上微博热搜。据媒体报道,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今日带人上门抢当当公章,并在公司张贴《告当当网全体员工书》。

当当5万招聘公关总监,负责处理危机公关

4月26日,今天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不仅发布《告当当网全体员工书》,称称李国庆于 2020 年 4 月 24 日召开临时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公司依法成立董事会,同时全面接管公司,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而当当网发布声明称,李国庆伙同 5 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

钉钉危机公关在线求好评,线上教育风口来了吗?

因为疫情关系,全国各地区响应“停课不停学”的政策,纷纷开展线上教育。钉钉作为线上教育软件主力军,向全国 1 万多所学校、 500 万莘莘学子免费提供了远程教育服务。

扎克伯格决定去美国国会作证 开始危机公关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决定参加美国国会的听证会,回答议员有关其公司如何处理用户信息有关的问题。上述知情人士表示,Facebook尚未披露与扎克伯格将在国会听证会上说什么或何时出席听证会有关的具体计划。

那些堪称教科书式的“五大品牌危机公关”成功案例!

2017,依旧是社媒发光发热的一年。在社交媒体的几何级传播下,品牌任何的负面新闻都将被扩大化甚至妖魔化,消费者的喜恶就在一念间。

高效危机公关 舆情雷达自有妙招

众所周知,因为一条负面消息,一家企业、一位名人或者一个政府机关多年来经营的正面形象顷刻间可能就要化为乌有,口碑一落千丈。这时,舆情雷达的应用,不仅可以帮助他们走出负面舆论的阴霾,转危为安,甚至可以彻底扭转舆论风向,让广大网友黑转粉。如此神奇的舆情雷达究竟是什么? 舆情雷达其实是一款更高效、更准确、更广泛的大数据舆情管理监测系统。由八零传媒出品,其技术团队的核心骨干主要来自于清华大学、中科院、南京大?

向海底捞学习,创业公司如何做好危机公关?

海底捞遭遇食品卫生安全重大事故,面临品牌形象损毁,消费者不再信任的危机。而海底捞凭借完美的危机公关,从近乎沦陷,到扭转局势,舆论一片赞赏。海底捞做了什么?创业者除了看热闹,能够学到哪些门道?优秀的危机公关应该怎么做?

大牌危机公关就该任性:耐克200万摆平气垫门

刚过去3.15让毒眼这个大女人伤透了心,差点就捶坏了老公的胳膊。因为最爱的耐克竟然欺骗爷的感情,被爆了气垫鞋没气垫。不过心塞很快被好奇心取代,毒眼非常想知道耐克这样的大牌,是怎么处理群民不满的舆论危机的。结果证明,耐克还是见过世面的,处理得既爽又到位。一个数据:卖了300多双,每双全额退款,再另赔4500,耐克一共花了200万左右,就灭了一个舆论危机。就在刚刚,毒眼看到消息说,耐克就央视315曝出的气垫门事件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