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旧房最新资讯  > 正文

爱空间获顺为资本6000万元投资 将进军旧房市场

2015-02-02 16:31 · 稿源: 资讯索引
《爱空间获顺为资本6000万元投资 将进军旧房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成功解救30年老旧"潮屋"

主卧墙面潮湿脱皮,严重影响居住环境?卫生间“污水飞涨”?全屋常年处在极度潮湿状态?面对如此”潮屋”在最新一期的《秘密大改造中》爱空间毅然接受挑战。身价过千万,一向操刀豪宅的香港鬼才设计师梁景华如何解救“潮屋”?无私帮助超过 13000 个家庭完成无障碍改造,本期榜样人物曾伟明身残志坚的事迹感人至极。但他的潮湿老房该何去何从? 爱空间携手梁景华再战极限13 天潮湿老房瞬间干爽 本期《秘密大改造》中,爱空间和设计师梁?

爱空间缘何双十一逞雄:说标准化家装的太多,做到的太少

爱空间标准化家装双十一当天 2 时 28 分再次天猫破亿。只有一款产品,只准备了 1111 套优惠,半天就因抢购几近售罄,以行业前三的姿态破亿。最后成交额仍占据了双十一总销售额的千分之一。持续 3 年被抢购,自成立第 2 年来连续破 10 亿,家装传奇爱空间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秘密?爱空间天猫双十一迅速破亿NPS值56%的家装传奇据了解,爱空间目前的NPS值(净推荐值,一种常用的顾客忠诚度分析指标,调查显示大部分公司处于5-10%)5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