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顺为资本、金山办公入股悟空图像研发商亦心科技

2023-09-15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悟空图像关联公司北京亦心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珠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以及3家顺为资本旗下合伙企业,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111.11万人民币增至约138.89万人民币。

微信截图_20230915113324.png

北京亦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专注于图像软件的研究与开发,在图像领域有近20年的研发历史

该公司已开发出新一代跨平台图像处理软件“悟空图像”可替代 Adobe Photoshop,具有强大的功能和智能算法。它支持超大图片处理,双向兼容 PSD 文件格式,并可在多个操作系统上运行。悟空图像提供海量素材和模板,拥有多种画笔和组合特色功能,能够满足用户的办公需求。它还与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合作,推出了 AI 绘画功能,提升了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