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志高最新资讯  > 正文

志高要逆袭 除了成龙还需小伙伴

2015-01-26 15:01 · 稿源: 尚吉刚
《志高要逆袭 除了成龙还需小伙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志高要逆袭 除了成龙还需小伙伴

志高要想在智能家居大战中真正逆袭格力,依靠成龙的人气是一方面,但也需要“让朋友多多的”,依靠阵营的力量才能增大逆袭的成功率。

高通的中国小伙伴一旦集体发声,博通恶意收购必将无功而返

此前,高通在手机领域的中国“小伙伴”集体发声,包括OPPO、vivo、小米均发表不同意见,共同抵制博通对高通的恶意收购行为。而在刚刚结束的CES2018 展会上,人们竟然发现高通的中国小伙伴除了手机行业之外,其实还有物联网芯片客户摩拜单车、车载芯片客户比亚迪以及笔记本芯片客户联想。再加上高通已与中国学术界建立了众多联合研究中心。所以一旦这些中国“小伙伴”集体发声,国家发改委的反垄断调查便会更为重视本次恶意收购,?

让小伙伴们高效协作,产品排期应该怎么玩?

排期要遵循:“串行优先满足,并行合理安排,最终要交付一个需求开发完成的可用的产品!”

18路由年化利最高约2000%,“血拼”赚钱的手机门店小伙伴

2014巴西世界杯目前已经结束了,这届世界杯有网友笑称:意大离了,西班哑了、英格烂了、乌拉归了……1/4决赛:哥伦比哑了,法兰熄了,比利失了,哥斯达离家了!接下来的半决赛:巴熄了,荷烂了,决赛是德国、阿根廷。最后:德过了,阿根停了,冠军是德国!

三大巨头24小时内都有高管离职,小伙伴们商量好了?

在过去24小时的时间内,中国三大互联网公司——百度、腾讯和阿里先后爆出高管离职的消息,这在过去实属罕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