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神马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神马搜索站长工具发布 站长可以提交优质URL

2015-01-22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报道:神马搜索站长工具在昨日已悄然上线,体验地址:open.sm.cn。

目前,站长工具现暂只提供移动适配、url和网站sitemap的数据提交功能,如果站长觉得自己的网站有优质url没有被神马搜索收录或网站有pc和wap版,但在神马上未正确显示wap版网页,均可以通过站长工具提交相关数据。

神马搜索站长工具后台 站长之家截图

据去年8月12日在中国 IT 研究中心(CNIT-Research)发布的《中国移动搜索市场研究报告》,神马搜索在用户量和用户渗透率上已稳居市场第二,其中渗透率为 25.1%,仅次于百度的 71.3%。

另外数据显示,神马搜索在网络购物、游戏和、移动阅读三个方面的用户渗透率分别达到了 72.5%、62.6% 和 58.8%,高于百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谷歌AI搜索出现问题,竟推广欺诈网和恶意软件

    谷歌最近推出了其新的搜索生成体验,引入了一些页面上的AI生成搜索结果。这一新功能似乎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在生成的响应中推广欺诈网站和推送恶意软件。他是一位评价最高的评论员,具有帮助人们找到科技和更多领域最佳交易的丰富经验。

  • 立体搜索,精准出击,召募3.0提供完整“企业跟踪工具箱”

    依托多年对产业发展的洞察和行业数据的积累,投中信息向市场推出了一款辅助产业招商的高效工具——“召募智慧招商系统”。“召募智慧招商系统”以企业大数据、产业数据为基础,帮助招商从业人员从园区产业定位、园区选址、企业筛选、招商流程管理到最后企业入驻的相关服务,提供多维度信息和工具,从提高招商效率,降低招商成本,实现“一站式”智慧招商。如需进一步获得产品详细介绍,请联系召募智慧招商系统工作人员。

  • Webflow官网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 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B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罗永浩:换电就是加油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百度正式发布文心大模型4.0工具

    文心大模型4.0的工具版正式问世。这款大模型在通用能力上取得了显著进步,特别是在代码生成、解释和优化等方面,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文心大模型4.0的工具版的发布,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AI体验,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智能化升级。

  • LLocalSearch官网体验入口 局部搜索优化AI工具使用地址

    LLocalSearch是一个开源项目,它提供了一种基于局部搜索的优化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在一定区域内搜索最优解,广泛应用于组合优化、调度问题和其他需要寻找最佳解决方案的场景。点击前往LLocalSearch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LLocalSearch适用于需要解决优化问题的开发者和研究人员,特别是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寻找最优解的场景。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