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海淘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全球MBA创新大赛路演首站登陆斯坦福

2015-01-08 14:22 · 稿源:IT之家

《微信全球MBA创新大赛路演首站登陆斯坦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eBay海淘新渠道:微信小店3个月前低调入华据eBay方面确认,“eBay精选”由国内服务商“智电商”(公司名为智驭)代运营。亿邦动力网注意到,该店铺系统采用了微信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Xwin-LM击败GPT-4登顶斯坦福AlpacaEval 多项性能评估表现出色

    Xwin-LM是一款基于Llama2微调的语言模型,最近在斯坦福大学的AlpacaEval评估中一举击败了GPT-4,登上了榜首之位。这一成就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因为GPT-4一直以来在AlpacaEval上表现出色,胜率超过95%。这一研究对于推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 加速全球化进程!极氪汽车登陆中东四国 年内拿下8个国际主流市场

    近日,极氪汽车官方宣布,今天下午,正式与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巴林四国的集团签署了国家级总代理协议。为了进一步加速全球化进程,氪智能科技副总裁陈禹表示:中东作为全球豪华车市场高地,用户对新技术接受度高,乘用车电动化转型不断提速。不仅仅是中东四国,极氪汽车还表示:除了中国本土市场外,极氪今年预计进入8个国际主流市场和地区,为了应对世界各地不同的需求,极氪汽车还推出了右舵版车型。

  • 0.2美元微调就能让ChatGPT彻底破防!普林斯顿、斯坦福发布LLM风险预警:普通用户微调也影响LLM安

    【新智元导读】微调LLM需谨慎,用良性数据、微调后角色扮演等都会破坏LLM对齐性能!学习调大了还会继续提高风险!虽说预训练语言模型可以在零样本设置下,对新任务实现非常好的泛化性能,但在现实应用时,往往还需要针对特定用例对模型进行微调。微调后的模型安全性如何?是否会遗忘之前接受的对齐训练吗?面向用户时是否会输出有害内容?提供LLM服务的厂商也需要考虑到,当给终端用户开放模型微调权限后,安全性是否会下降?最近,普林斯顿大学、IBM、斯坦福等机构通过redteam实验证明,只需要几个恶意样本即可大幅降低预训练模型的安全性,甚至普通用户的微调也会影响模型的安全性。不管真正的原因是什么,研究人员假设,如果能够在未来的对齐工作中巩固那些不太稳健的危害类别,可能能够进一步提高良性微调情况下的整体安全性。

  • 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推出Spellburst 可简化艺术创意转化为代码的过程

    生成艺术家通常使用编程语言或AI文本到图像工具来将表达性语义转化为代码,以创建抽象的图案或超现实的景观。编写艺术作品是一个耗时复杂的过程通常需要通过多次迭代的试验和错误来改进作品,这可能会受到界面的限制感到沮丧。他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该工具作为开源工具发布,以供艺术家使用,并研究这种工具如何帮助新手学习如何用代码创作艺术。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A轮获NVIDIA领投1亿美元融资,大模型先驱和斯坦福教授用AI颠覆制药业

    AI生物医药领域,DeepMind的AlphaFold是最出名的研究,它几乎完整解析了所有蛋白质结构。AlphaFold的AI系统基于Transformer架构Transformer论文主要的作者JakobUszkoreit也已投身AI医药领域。数据安全的逻辑下,很可能诞生一批中国本土的AI药物研发和AI医疗健康创业公司,十分值得期待。

  • GPT-4就是AGI,谷歌斯坦福科学家揭秘大模型如何超智能

    【新智元导读】谷歌研究院和斯坦福HAI的两位专家发文称,现在最前沿的AI模型,未来将会被认为是第一代AGI。最前沿的LLM已经用强大的能力证明,AGI即将到来!通用人工智能,其实已经实现了?最近,来自谷歌研究院和斯坦福HAI的大佬发文称,现在的大预言模型就是通向AGI的正确方向现在最前沿的模型,已经拥有AGI的能力了!这两位作者都是AI业界大佬,BlaiseAgüerayArcas现在是Google

  • 魏建军:以创新和责任引领长城汽车从保定走向全球

    一直有着“保定车神”称号的魏建军能够将长城汽车从保定发展到全球,除了对车的热爱,也少不了内心那份对中国汽车事业崛起的极度渴望和强烈责任感。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魏建军的布局却从未停止,现在也仅仅是长城汽车在新能源市场的开始。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第二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超级Mate馆国庆城市路演开启:四大极境探秘华为Mate 60系列黑科技

    自2023年9月25日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以来,华为Mate60系列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全网抢购热潮持续攀升。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沉浸式的产品体验,9月29日华为在全国线下正式启动了超级Mate馆国庆路演活动。华为Mate60系列凭借精致的外观设计、突破性的卫星通信能力、强大的机身可靠性、以及非凡的影像实力,将更加智慧的体验带给消费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