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出租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出租车司机抗议 法国宣布禁用打车软件Uber

2014-12-16 10:09 · 稿源:IT之家
《出租车司机抗议 法国宣布禁用打车软件Ube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缺钱!刚卖自动驾驶部门,Uber又出售飞行出租车业务

最近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似乎很缺钱!在把自动驾驶业务ATG出卖给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urora之后,现在Uber又要出售其飞行出租车业务了。

Uber收购英国出租车技术公司Autocab 具体金额未知

Uber周四表示,其将收购英国科技公司Autocab,此举将使Uber够接触到它目前没有运营的客户。

Uber与现代联手开发电动飞行出租车 可搭载 4 名乘客

美国打车公司Uber和现代汽车已经联手开发电动空中出租车,以缓解城市拥堵。

Uber和现代将联合开发电动空中出租车 飞行里程达100公里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Uber和现代汽车公司宣布,它们计划合作开发电动空中出租车,以缓解城市拥堵。

Uber宣布与现代汽车联手研发空中出租车

据CNBC报道,Uber牵手现代汽车正计划设计一款空中飞行出租车。在今年的CES上,双方将展示这款空中飞行汽车的1:1模型。

Uber与韩国现代汽车将合作开发电动空中出租车

1月7日消息,在CES2020期间,Uber与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宣布,将计划合作开发电动空中出租车,从而缓解城市拥堵。现代汽车在CES上发布了一架与Uber合作开发的概念电动飞机,其设计的飞行里程可达 60 英里( 100 公里),两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现代汽车将生产和部署空中交通工具,Uber将通过空中交通共享网络提供空域支持服务、地面交通连接和客户接口等技术支持。”

Uber将推行“飞行出租车”测试 寻求澳大利亚政府合作

【CNMO新闻】为了推动其飞行出租车试验,Uber近日对澳大利亚基础设施、运输和城市委员会表示,需要澳大利亚政府和硅谷的工作人员一起努力实现这一目标。Uber宣传称Uber Air是“城市飞行共享产品”,Uber的澳大利亚和

Waymo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收费跟Uber类似

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周三宣布,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Waymo One。

Uber将与名古屋当地出租车公司合作,推出打车应用

据路透社消息,Uber周四宣布将在日本名古屋与当地运营 60 多年的富士出租车公司合作推出一款呼叫正规运营的出租车的应用程序。

Google X创始人:飞行出租车使用费用将比Uber打车低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秘密研发实验室Google X的创始人塞巴斯蒂安·特伦(Sebastian Thru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相信飞行出租车的使用费用将比Uber或Lyft打车的费用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