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DNS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能否“指引”未来?百度推出公共DNS服务

2014-12-05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消息 近日,百度低调上线了公共DNS服务。据官方表示,百度公共DNS服务在现有DNS服务架构上进行了改进,能提供更有效、更稳定、更安全的DNS服务。目前,这项服务仍位测试版本。

据官方介绍,百度公共DNS服务具有云防护、无劫持、以及更加准确等特性,详情如下:

云防护,从此上网无患:

病毒、木马,钓鱼网站一网拦截,百度云防护实时守护您的访问安全;

无劫持,从此上网无阻:

无恶意跳转,无强制广告,百度公共DNS让您的每一次访问都畅通无阻;

更准确,从此上网无忧:

遍布全国的CDN网络、智能解析、edns-client-subnet... 所有的努力只为让定位更准确,让您的每一次访问都更有效。

百度公共DNS服务地址:

https://dudns.baidu.com/index.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