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赛门铁克拆分最新资讯  > 正文

赛门铁克宣布即将拆分为两家独立上市公司

2014-10-10 09:17 · 稿源: 资讯索引
《赛门铁克宣布即将拆分为两家独立上市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赛门铁克正式开通网站处理误杀用户赔偿事宜

6月27日,赛门铁克正式开通处理误杀用户赔偿问题的诚意表示网站: https://www.symantec.com/goodwill-cn ,拥有赛门铁克正版软件授权许可的受影响用户可以登记注册,获确认的用户将获得赛门铁克提供的诚意表示方案。 6月25日,赛门铁克公司首次公布了诚意表示方案。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菜鸟将分拆上市 并在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9月26日下午,阿里巴巴于港交所发布公告: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股东及本公司有意投资者于买卖或投资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万邦医药登陆深交所 “沈药出品”再添一上市公司

    从历史角度来看,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非常特别的学校。她的前身是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调剂班,创立于 1931 年,三年后即跟随红军长征,走过两万五千里征途,堪称“马背上的学校”,一路边走边学,边学边战。到达延安后,改组为中国医科大学药科,后又独立为药科学校。 1946 年解放战争时期,学校迁到东北,此后又经过几番调整,最终于 1994 年定名沈阳药科大学,与�

  • 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海尔智家、比亚迪等13入选

    9 月 27 日,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发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德鲁克管理学院的支持的“新空间·新动能——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3”在深圳、香港两地同步开幕。论坛期间,“ 2023 凤凰之星港股最 佳上市公司”榜单公布,海尔智家、比亚迪、华润万象生活等 13 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展示港股上市公司综合价值,助力香港资本市场提升韧性与活力。 在评选过

  • 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 海尔智家上榜

    9月27日,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发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德鲁克管理学院的支持的“新空间·新动能——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3”在深圳、香港两地同步开幕。“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榜单公布,海尔智家、比亚迪、华润万象生活等13家企业上榜。组委会指出,此次遴选出的港股优质上市公司在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机遇的同时,也将成为引领香港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风向标,这些上市公司将进一步助力香港资本市场提升韧性与活力。

  • 决策类AI公司第四范式在港交所上市

    决策类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发行价格为每股55.60港元,股份代号为6682.HK。开盘价为63.1港元,较发行价上涨13.49%。第四范式计划利用募集资金加强基础研究、技术能力和解决方案开发,扩展产品和进入新行业领域。

  • 小米款5G新品通过3C认证 最快本月上市

    两款小米5G手机,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2312CRAD3C,通过了3C认证。这两款手机可能是RedmiNote13R系列的新款。预计RedmiNote13R系列的配置将有所提升,预计近期将上市。

  • 超百家公司名叫“不想上班” 北京一公司名叫“从不调休”

    10月7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调休再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刚从假期里回到工作里不太适应,不想上班。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共有超100家公司起名叫不想上班”,其中已有19家公司已为注销、解散状态。另外,今年8月,北京一新公司以从不调休”命名。虽然这次国庆假期有8天,但实际是中秋 国庆的假期之和,而且今天10月7日(周六)、明天10月8日(周日)要上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