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100教育将推开放平台 切入基础教育市场

2014-08-21 16:11 · 稿源: 资讯索引
《100教育将推开放平台 切入基础教育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携手拓展海外市场 小试ubuntu版魅族MX4

在这次的MWC2015通讯大会上,之前魅族所官方公布的MX4 ubuntu版本正式在ubuntu展台上展示,这是继MX3后魅族再一次硬件适配ubuntu的系统。根据展台现场人士介绍,魅族ubuntu版本的MX4将在4月份...

云计算市场风起云涌,BAT能否通吃

传统IT及设备商、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商是云计算三股势力,各有所长。BAT聚首阵势强大,但电信运营商凭借差异化优势同样能赢得一定市场空间。

58到家到底玩什么,不搞自营,搞起了开放?

10月22日消息,58到家和泰迪洗衣达成战略合作,泰笛洗涤和泰笛绿植接入58到家平台,双方合作的形式包含平台互补接入、市场促销、定期活动、线上线下推广等。至此58到家也将...

iOS 9.1首个Public Beta已开放下载

昨日凌晨1点进行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确认iOS9正式版将于9月16日正式开始推送。在正式版上线之前,苹果于今天发布了iOS9.1的首个PublicBeta版本,这也是首个支持Unicode8的苹果系统,意味着用户可使用例如狮子、墨西哥卷饼(Taco)和念珠等表情,已经为iOS和OSX注册苹果BetaSoftware项目的成员都能下载该公测版本。

商业化变现,平台与网红的关系为何依然如此脆弱?

我们一直习惯以商业化的角度来评判一个事件,是因为事件本身越来越商业化,无论是知识变现还是直播电商化,其本质还是人为作用的结果。 特别是互联网时...

教育类APP安全最重要

教育类APP安全最重要 教育科技产业增长迅速,各种新工具推陈出新,但不应忽视数据安全。

益助学 教育之花开遍西部,江苏新沿海反非法诈骗之路

引语:江苏新沿海商品做为最大的大宗交易平台中心并被赞誉为远见卓识,尽管如此尽管如此新沿海平台时刻提醒投资者必须时刻防范非法珍珠交易骗局诈骗!做好公益事业,奉献企业爱心,践行社会责任,新沿海一直在行动。2016 年,江苏新沿海商品交易中心旗下公益组织“益家人”继续落实了中西部地区援建小学的系列计划,为公益助学活动的持续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年,益家人开展了 4 项中西部助学活动,共捐资 97 万元多,援建新疆沙?

IE10、Chrome 23、Firefox 16对战Windows 7平台

Windows 7版IE10发布预览版已经可以下载,微软指出,IE10能为Windows 7用户带来更强大的性能、安全性,它默认开启了Do Not Track禁止追踪,保护用户隐私。 IE10为Window...

从工具到平台,从存储到协作,企业网盘是必然趋势

前言在“互联网+”时代,个人对云存储服务的需求,虽然有一定刚性,但很多时候并不算坚挺。而绝大多数时候,个人使用网盘更多也是一种出于娱乐性的需求,他们把网盘简单的定义成了云端的硬盘来使用,此时的网盘对用户来说其实更多还是一种工具。用户对这类工具产品付费意愿自然不强,而这一定程度上也为平台带来了监管成本,尤其是在 2016 年受相关政策的出台和监管力度的加大,数 10 家网盘网盘扎堆关停。个人网盘的前世从一开始?

国内APP为何难以打开海外市场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十四亿人口虽然让资源有些捉襟见肘,但也是巨大的资源优势,特别是在互联网发展中,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秉赋,于是,这块市场也孕育出像百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