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播王欣被抓,中日关系走到尽头!

2014-08-15 17:39 · 稿源: 真段子

《快播王欣被抓,中日关系走到尽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关于周鸿祎怎么投中快播的版本很多,一个版本是周鸿祎的第二个孩子是在香港出生,因此有段时间在深圳陪妻子待产,比较无聊到深圳华强北转,问电脑里装啥客户端多,一问有快播,于是派人找到王欣;另一个版本是周鸿祎和胡欢当时住林嘉喜在福田口岸的公寓待产,周鸿祎闲来无事问林嘉喜,深圳有什么好项目,林嘉喜推荐了快播,林嘉喜最多的时候有5个点的快播股份,后来则与此曾李青几乎同时找到了王欣,同样200万人民币,以和周鸿祎同等的价格投资了快播...

有次周鸿祎来深圳请饭,席间周鸿祎电话给王欣说要去见李东生,让王欣安排人给他送一个快播盒子过来;曾李青则帮王欣从腾讯请来了腾讯创始员工朱达欣来快播当CEO...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真段子”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