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ordpress4.0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 4.0新功能概述 beta1已提交测试

2014-07-14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消息  Wordpress 4.0 Beta 1已于本月10日开始对开发者提供下载测试。目前核心开发人员们正对该版本进行测试以及bug修复,相关文档也在准备当中,官方表示将于8月正式发布。

新版功能概述

据Wordpress官方负责人表示,Wordpress 4.0 Beta 1目前仍需对版本功能进行测试。同时,官方也简要阐述了这一版本的新功能,大致如下:

  • 可以在可视化编辑器中或是媒体模态的“Insert From URL”标签中对oEmbed链接进行预览;
  • 除了“list view”(列表视图)外,媒体库还新增了“grid view”(网格视图);
  • 带来了更佳的插件安装以及搜索体验;
  • 安装Wordpress博客时,可进行语言选择;
  • 编辑器中顶部和底部的菜单栏可根据需求进行调整;
  • Customizer中的Widgets采用了在独立面板中加载显示的模式;
  • 在格式化函数上有所改进。

测试过程中发现,媒体库中的“网格视图”为默认选项。若要采用“列表视图”则需手动更改。不过,与最初相比“网格视图”已有了很大的改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用户可通过批量编辑功能快速删除多张图片,

点击单张图片还可以查看编辑元素详情,还可以通过上方的左右箭头进行不同图片间的切换。如下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