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正开发智能家居硬件 或为音响系统

2014-06-27 09:38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苹果正开发智能家居硬件 或为高级音响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引领未来,亿田集成灶的优越性显著无疑

衡量一款产品成功与否的标准是什么?毫无疑问,这个标准对于市场来讲,那就只有一个,销量。集成灶也不例外。刚出现的时候,消费者对于集成灶还是存在很大的争议,一方面是不了解产品的性能,另一方面是从价格来看,集成灶的价格远高于传统三件套,很多消费者对于集成灶都存有观望心理,因此销量并不理想。 然而自从2005年亿田发明侧吸集成灶至今,集成灶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被越来越多家庭熟知且认可,成?

2018哪家洗衣机好?

换新了,换新了,家里的洗衣机是不是让您总觉得平时洗衣不太给力,功能也不少,但是用时总是不太贴心?别急,十一、双十一正是各大品牌商扎堆推新上市的时候,各大网购平台也联合发力,趁着这波捡优惠的热潮,咱们把一些值得入手的新品细数细数,好好选一选哪款更中意。康佳(KONKA)玉玺系列11公斤 洗烘一体 首创AI智慧眼 优选变频 魔术空气洗玉玺系列是今秋康佳新推出的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的主推产品系,11公斤的超大容量、搭载?

风向标科技:普及智能家居,从厨房和卫生间开始

近年来,大到“全屋式”解决方案、组合场景解决方案,小到由传感器和摄像头组成的小型设备和单品,智能家居的产品和服务“百花齐放”。成立于 2012 年的风向标科技是早期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风向标科技CEO马延文认为:“我们切入智能家居,首先要清楚自己能满足哪些刚需,因为真正的智能家居产品必须有能力自动发现和满足需求,如果一款产品需要人们先学会在它的APP上设定一堆需求,才能按照设定值执行的话,它就称不上

方太水槽洗碗机TVC广告的启示:厨房净洗真不是小事!

“帮爸妈做点小事,就是了不起的事!” 当这句话从一个可爱孩子的嘴里说出来的时候,触及了许多爸妈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这也成为方太水槽洗碗机第一支TVC广告在朋友圈里疯传的原因。翻阅广告后面那些湿哒哒的留言,不禁让人感慨:厨房净洗还真不是小事,无论是对于大人还是对于孩子,这都是天大的事!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r00227vhx2s.html(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6)用水槽洗碗机去农残,这是捍卫健康的头等大事?

从消费心理学角度看方太水槽洗碗机为何火遍大江南北

方太水槽洗碗机火了!在天猫上,在京东上,在苏宁、国美电器城里,水槽洗碗机一夜之间成为备受青睐的厨电产品,凭借颠覆传统的创新模式,方太水槽洗碗机一举拿下“2016年度中国洗碗机行业创新大奖”及“2016年度中国洗碗机行业畅销产品”双项认证,成为厨电“爆款”。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6) 洗碗机在中国并非新事物,在方太水槽洗碗机问世之前,传统的欧式洗碗机就已进入中国,却不想在欧美发达国家受推崇的产品在中国市场?

艾特智能:首批入驻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

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位于深圳华强电子世界,是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发起成立的,由深圳华强集团与联盟成员企业共同建设,以智能家居技术为驱动,聚集产业链上中下游、技术、方案及产品为一体的中国首个智能家居交易中心。 艾特智能第一家智能家居线下体验店是首批受邀入驻中国首个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的智能家居公司。体验店精致大气,整体装修风格简约、富有线条感,以未来科技元素点缀,

找个爱洗碗的对象,不如买台方太水槽洗碗机

现在的年轻人,平时忙于工作和社交,一旦闲下来,只想“吃好”、“喝好”、“睡好”。偶尔忙中偷闲,弄上几个小菜,再开一瓶红酒,携几个好友在落日余晖之中,推杯换盏,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然而,用餐时有多风卷残云,用餐后就有多心慵意懒。看着锅里的麻辣鱼残油、杯中的红酒渍,再想想这寒冷的天气、刺骨的冰水,此时心中只想赋诗一句:酒足饭饱心满意足,不洗碗来就是不洗碗!(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也罢,如果

智能家居时代谁能风生水起?必知的指纹锁十大品牌

近年来,随着智能科技在家居领域应用的不断深入,市场逐渐呈现风起云涌之势。资本的涌入使智能家居产品的更新快速迭代,让家居智能化成为发展趋势。其中智能指纹锁作为家居安防的第一道防线,更被认为是智能家居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由于市场消费观念正在塑造中形成,指纹锁行业处于上升期,前景非常可观,众多品牌涌入这一行业,导致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为了能够在消费者选购商品时提供导向和帮助,同时也为欲从事商品经营?

华帝洗碗机备受青睐,XWMJ-30GW03V成就健康好生活

洗碗机是近几年增长最快的家电产品之一,越来越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对于很多年轻家庭来说,洗碗机的出现刚好解决了“谁洗碗”这类最常见的矛盾,让他们拥有更闲暇的饭后时光来享受生活,洗碗机因此也成为很多年轻家庭都会选择购置的家电产品。洗碗机虽然成为年轻家庭的新宠,但是一些洗碗机却因为安装麻烦、费水费电等槽点受到一些诟病。其实,并不是每一件洗碗机都需要拆橱柜安装,也并不是每一件洗碗机都不节能,华帝

图森未来获“第一届中国汽车智能金种子奖”

近日,“让汽车变得更聪明——第一届中国汽车智能金种子评选”落下帷幕,该评选由牛车网发起,在 262 家参选企业中选了 100 家入围企业,由 97 位投资人评委进行专业投票,结合公众票选结果,评选出“汽车智能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 30 家创业企业”,北京图森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自动驾驶卡车技术企业代表,受到投资人青睐,从而跻身Top30,获第一届中国汽车智能金种子奖。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首先,工作人员面向投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