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众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点评将整合腾讯微生活会员卡业务及团队

2014-06-06 17:37 · 稿源: 资讯索引
《大众点评将整合腾讯微生活会员卡业务及团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称将推“石榴”算法 终结低质量页面

今日,百度网页搜索反作弊百度发表文章表示,将针对低质量页面对百度算法进行一系列调整,并称之为“石榴”算法。该团队称算法调整初期将对含有大量妨碍用户正常浏览的恶劣广告的页面生效,尤其是那些以弹出大量低质弹窗广告、混淆页面主体内容的垃圾广告页面为代表的页面。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与一汽-大众成立合资企业 打造MOSI品牌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与其在华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正在数字化和互联化领域加强合作。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一汽-大众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摩斯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成都落成,双方将向其投资 10 亿元,打造MOSI品牌。<br/>

GGV符绩勋:滴滴和快的合并后最大挑战是团队梳理

GGV符绩勋:滴滴和快的合并后最大挑战是团队梳理 团队梳理,避免人才流失将成为合并后半年内最重要的事情。

以用户为中心,打破团队之间的那堵“墙”

——“轻推”4.0新版本月正式上线本月份,“轻推”即将在各大应用商店发布它的4. 0 新版,同时也推出了新的品牌口号——工作就是简单。“轻推”团队表示,他们虽把“简单”二字作为新的用户承诺,但他们却深知实现简单本身是一件更不简单的事情。“轻推”作为一个企业共享开放创新平台,共享、开放、创新是它的基因。这样的基因预告了:在“轻推”的成长中,用户永远都会被摆在整个产品最核心的位置,即便它的使用场景主要集中在B?

海豚(亚萌)谈网站的团队建设问题

之前,自我的 《谈建站八忌》 发布后,许多朋友都帮助了我指出文章中的不足,在此表示感谢。当然也感谢那些给予我更多支持的人。 其实,建网站也可以相当于说是创业,里面多多少少应该和创业的一些问题进行挂钩。谁不想自己的网站发展大,然后成立正规的公司,去寻找更

陌陌高管解读财报 下半年将开展O2O业务

陌陌高管解读财报 下半年将开展O2O业务 O2O业务可能会和58同城、阿里巴巴等合作,发布时间可能会在下半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