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全球互联网用户数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合国报告:年底全球互联网用户将近30亿

2014-05-08 11:15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合国报告:年底全球互联网用户将近3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互联网邂逅人工智能 应用宝成“先头部队”

谈到互联网科技革命,时下最火的莫过于人工智能,而作为互联网巨头的腾讯自然也涉足其中。在今年的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副总裁林松涛正式宣布成立腾讯AI lab,进行AI基础理论研究及工程实现,而应用宝将成为腾讯人工智能先行尝试的首批产品。在应用宝即将发布的7.0版本中,引入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内容的门槛。 图:腾讯移动应用平台总经理周涛宣布推出应用宝7.0版本应用宝7.0版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新版本

环信移动客服5.0旗舰版发布:开启智能SaaS客服新时代!

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入深水区,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等推动中国企业级服务取得了爆发式增长。同时,对比中美市场 的差距,国内企业级服务市场正逐渐被业界认为是继搜索、电商、社交以后的第四次系统性机会,将有机会诞生下一代“BAT”,而作为企业级服务的核心赛道之 一的“SaaS客服”更是一座高达千亿规模的金矿。近日,荣膺Gartner 2016 Cool Vendor的企业级服务明星公司环信正式发布环信移动客服5.0旗?

唤醒沉睡的用户 鸣泰信息荣获“权威金融营销顾问奖”

“谁能率先唤醒沉睡的用户,谁就能在移动互联网营销中拔得头筹。”这近乎是传统银行个人金融营销大佬们的共识。也正是因为看到这一共识背后巨大的商业机遇,上海鸣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鸣泰信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该领域,并在去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9396)。功夫不负有心人。鸣泰信息主打的两款平台型产品“九宫格”和“泰富通”由于能够在移动消费场景下有效地唤醒沉睡的用户,受到了金融机构特别是传统商

ZMENG众盟、策源股份达成大数据应用战略合作

近日,ZMENG众盟宣布与策源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研发、推进大数据在房地产端的垂直化场景运用系统,将房地产营销与大数据多维分析有效结合,建立基于大数据精准营销的场景化、智能化闭环体系,从而实现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传统行业的实践对接,打造以技术赋能的定制化行业服务生态链。ZMENG众盟CEO 广宇昊(左)、策源股份董事长 邹泽人(右)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数据伴随移动端进入真实世界场景中已经成为现实。除了众所周?

掘金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移动广告平台业务有很大机会

由于新兴市场的崛起和传统移动广告市场的稳定增长,目前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整体规模正在急速成长。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测,移动广告投入将在2016年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比例将首次超过50%,相比2013年翻了三倍。而从2016年到2019年,移动广告投入将会几乎再翻一倍,上涨到1955.5亿美元,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70.1%。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欣欣向荣,催生了大量的移动广告公司杀入全球市场,而这也无疑对中国?

山东创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助力企业抢占移动互联网新风口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是雷军曾提过的“飞猪理论”,也算是对他自己错过中国互联网风口以及赶上中国移动互联网风口的总结,可见“顺势而为”对创业成败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事实也证明,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在早期入场的人都获得了红利,而后期再跟风入场的人都是惨败收场,或许你只是落后了一步可能就错过这个时代,所以在这个快速迭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果断抓住机遇才是最明智的选择。2017 年堪称是小程序大爆发的一年,小程?

官方保上线 APICloud解决企业App外包最终需求

​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企业对于应用开发的需求极其旺盛,尤其是各类创业公司更是离不开手机App。企业在对比自建技术团队和外包的成本之后,大多数会选择外包的方式,然而传统外包和众包并不能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

“找寻移动互联少年派” 腾讯T派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寻找移动互联少年派!”2014年3月31日,腾讯公司正式启动T派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与以往大赛不同,此次大赛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一环,将创业能力的培养加入赛制当中,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人才能力需求与高校的学生培养诉求紧密结合

极光大数据:2019 年 Q1,移动网民人均每日使用 App 的时长为 4.2 小时

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19 年 Q1 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显示,移动网民人均每日消耗在手机 App 上的时长已趋饱和,截至 2019 年 Q1,人均每日使用 App 的时长为 4.2 小时,社交网络类 App 的时长占比经过连续三个季度下滑后,终于在 2019 年 Q1 回升,此外,2019 年 Q1 移动网民在购物上投入更大比例时长,在手游和视频直播上更为节制。

移动互联网的生存之道,连纵合横

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大“机会”,BAT等互联网巨头都乱了方寸,PC时代的“土豪”、中小型“投机者”也乱了方寸,巨头想要的是更遥远的未来中不掉队,而中小创业者们则想的是如何持续做“投机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