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互联网金融:监管+创新 且行且珍惜

2014-05-06 16:33 · 稿源: 资讯索引
《移动互联网金融:监管+创新 且行且珍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奇鱼微办公全国巡讲【广州站】,就等你来~

“互联网+”时代的管理之道奇鱼微办公副总裁黄喆在智能一体化移动平台解决方案全国巡讲北京站上指出,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我们已经进入以互联网+、工业4. 0 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时代。在这个大背景下,企业应该呈现出互联、智能的态势。虽然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在不断壮大,有的甚至已经发展成世界级的公司,但仍有许许多多的企业没有享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企业应该是互联的、精细的、智能的,?

解锁创新赋能“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揭晓

4 月 20 日,在杭州举行的“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主办、腾讯公司支持的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政务·民生类)评选,揭晓了最能代表过去一年互联网+建设的十个优秀案例。这份榜单由 11 位专家评委和 480 万网友共同选出,读透这份榜单,不仅能知道互联网+过去一年的靓丽成绩,还能看到互联网+美好未来。据悉,本次评选自今年 1 月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央、地方各省市政府和机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参选?

互联网下半场如何应对?易观于揚在长沙大数据论坛正式揭秘!

4 月 18 日,长沙大数据产业联盟发起仪式及易观长沙大数据研发中心启动仪式,正式在中南重镇长沙启动。湖南省网信办副主任李球、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长沙市经信委信息化和通信局局长肖逸等政府领导以及深创投合伙人周军、东方富海合伙人陈利伟等知名投资人;安的鸡尾酒创始人安兴华、重载智子创始人陈皓、Pivotal中国研发总经理冯雷、清华海峡研究院大数据中心主任王熙等大数据领域权威专家参与并见证了两件大数据重要事件的

养羊啦互联网牧场,互联网牧场界NO.1

“养羊啦”,顾名思义就是养羊,熟悉它的人都知道,这是一种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养羊模式,养羊啦与位于滇南地区的云南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拥有十万只山羊的建水县鸿辉种养殖产业有限公司对接,客户通过养羊啦平台,投入资金,联合养殖鸿辉公司的山羊,育肥羊一只 1000 元,联合养殖时间 4 个月,奶山羊一只 6000 元,联合养殖时间 6 个月,客户直接与鸿辉公司签署联合养殖协议,由鸿辉公司的线下牧场负责为客户养羊,协议到期后,由

一键出版,定义“快速”出版新境界

ME BOOK亮相2016秀峰出版高峰论坛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电子书市场早已成为各大出版方的必争之地。而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再没有什么比时间和效率更重要了,抢到先机就等于抢到市场。于是,快速出版业务应运而生。11月16日至18日,一款全新的一键出版产品ME BOOK即将在2016年秀峰出版高峰论坛上亮相,演示什么才是真正的“快速出版”。 ME BOOK:一键出版,节省时间与金钱 ME BOOK是由“互联网+出版”领先企业上海精灵天下数字技术有?

"互联网+"的坑,看准了你再跳哇

“看准了你再跳哇”,这是前些年智联招聘电视广告的一句口号。黄健翔扮演的吴刚想换工作到人间,离开月宫,于是欣欣然一跳,不料落到了柴火堆旁,满面尘土。然后是徐静蕾的声音:看准...

极光大数据:从综合电商app榜单看618大战各方实力

618 在即,国内综合电商领域的新一波热潮即将开启。京东的 618 与淘宝的双11,一直被誉为国内两场最盛大的网络购物节,那么双方实力究竟如何? 根据极光大数据刚刚发布的《 2017 年 4 月app风云榜》显示,手机京东以16.5%的渗透率居于综合电商品类榜的第二位,其DAU为2879. 2 万,同样居于第二。 反观它的对手,不论是在市场渗透率还是在DAU方面,手机淘宝都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截止 2017 年 4 月,手机淘宝的市场渗透率达到了50.1

第四届中原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聚金资本签约资金存管

2017年6月25日,第四届中原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郑举行。来自全国的银行专家、高校教授、互联网金融从业出席活动,就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合规展开了深入探讨。会上河南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聚金资本(www.jujinziben.com)与中原银行签约资金存管协议,正式宣布河南网贷平台开始加速拥抱合规。天明集团董事长“创客明哥”姜明、中国人民银行郑州培训学院教授王勇、投之家COO邓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赵紫剑、中原银行网络金

拒绝平庸:2017年改变从哪里开始

马上就要进入2017年了。时间如白驹过隙,无声息地从指间划过,不留痕迹。回想十年前大事连连,世界金融危机在酝酿,而中国正在筹备2008年的北京奥运,当时也没有人能想到2008年在汶川会爆发大地震。再往前数十年,香港回归,举国欢庆,中国开始迈向世界舞台的中央。如今这一切已成为回忆。也许作为普通人,你会说这一切跟我有什么关系。日子在流逝,生活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不过正像酷派在其旗舰产品酷派改变者S1发布会上所倡导的

当互联网原住民遇上汽车:90后购车更理性

不知不觉间,很多90后已进入成年,逐渐成长为买车的主力军。那么,在汽车上消费上,90后们是怎么想的呢?是崇尚动力、外观,还是工作、休闲都车不离身,亦或是提前透支、超前消费呢?事实往往会让人大跌眼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