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去哪儿和Priceline:谁更值得投资?

2014-04-10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携程、去哪儿和Priceline:谁更值得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去哪儿拒绝携程收购要约 后续仍可能继续探讨合并

凤凰科技讯 6月2日消息,去哪儿今日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信息披露,5月8日,去哪儿收到了携程主动收购所有流通股的要约。6月1日,去哪儿书面拒绝了该提议。同时去哪儿网表示,根据公司一贯的政策,会考虑所有有...

携程告诉你安不安全该用还得用

携程挂了,据我所知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确是最严重的一次,数据安全真的靠谱么。反正携程的数据是真的不安全。携程在手,安全颤抖。 携程最近不消停,上一次头...

赋予生活的美好!印出旅行的意义

春夏是旅行的季节,大量旅拍照片记载了一连串的快乐时光。有统计显示,全球10亿个旅行者就能够产生约12000亿张照片。然而,这些照片绝大部分只出现在了社交媒体或是个人的手机内上,随着朋友圈的刷新、手机电脑的更新被逐步淡忘。数字化解决了人们需要去冲印才能看到自己照片的困扰,但同时也减少了照片在成为相片后,与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时才有的感动。通过精致、便利、快速的打印,彩色喷墨打印机用打印方式重新激活着照片对于?

公务员省考大幕开启 携程推“省考房”服务考生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近日公务员招录即将开始,将有超过20个省份的公务员招录笔试同日举行。除了备考之外,考点附近的酒店也成了热销产品。

在线旅游行业团队纷纷打call,TIM究竟解决了哪些办公痛点?

“做在线旅游行业,特别是商务拓展人士,出差是家常便饭。” 航班管家渠道商务总监洪波说,TIM正在成为他跨地域协同办公的重要助手。为了让更多人有“去看看”的机会,在线旅游平台不断丰富了跨境游、精品游等各类旅行方案,而这也对平台的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进行了一场“大考”。 我在北京,你在西雅图,如何才能更高效率地异步同传?一到月底,渠道数据、报告表格满天飞如何逃脱?艺龙、航班管家、小猪短租等一众头部的在线旅游平?

速途研究院:2016年在线旅游市场报告

在线旅游APP已经成为国民日常使用的最多功能,不论是外出旅游,还是其他出行中的机票、酒店预定、甚至春节抢票,在线旅游APP都能将用户满足。而行业内部,在经过了2015、2016两年的野蛮生长,终于开始回归理性,大量的在线旅行企业的淘汰,也意味着疯狂烧钱模式再不复返。中国的旅游市场依旧一片大好,旅游经济继续领先宏观经济增速,国民的出行意识不断提高。

在线旅游,变革下的最后一块自留地?

回顾过去几年来,互联网行业的爆发很大程度上可以归功于国内的用户增长红利。在每年几亿网民用户的快速增长面前,当时互联网创业可以不计成本的补贴,可以提供的产品服务存在一定瑕疵,因为只要自己的用户在快速增长,行业的成长与融资能力也会跟着水涨船高。

加强监管之后,相信携程依然靠谱

几张问题机票,让国内最大的旅游服务商携程在一天之后就站上了社会和媒体舆论的风口浪尖,并且短期内怕是下不来了。几个大V和部分网友一番口诛笔伐之下大有携程明天就要退市关门的感觉,然而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过究竟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携程计划发行7.5亿美元可转债及2250万股ADS

网易科技讯9月6日消息, 携程旅行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RP)今日宣布其计划发行225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每存托凭证相当于0.125股普通股。携程将向承销商提供选择,允许其在30天内额外购买最多337.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作为可能的超额认购。同时,携程现有股东百度和另一战略投资人已承诺将于此次美国存托凭证发行结束时,通过他们的附属公司分别认购价值1亿美元和2500万美元的携程普通股。每股价格等同于此次美国存托凭证发?

公务员省考大幕开启 携程推“省考房”服务考生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近日公务员招录即将开始,将有超过20个省份的公务员招录笔试同日举行。除了备考之外,考点附近的酒店也成了热销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