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网站安全卫士最新资讯  > 正文

360网站安全卫士联盟广告“招财帮”上线

2014-03-05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消息 日前,360网站安全卫士推出了一款基于广告联盟的网站应用“招财帮”。据官方表示,广告收益将全部返还给站长,即实现“0扣量”。

据悉,“招财帮”是360与逆光联盟的合作项目,目前只有两种广告形式:弹窗广告和右下角悬浮广告。据了解,弹窗广告的单价为0.0055元,右下角悬浮小窗口广告的单价为0.0015元。

此外,广告收益的支付标准为100元起付,支付分类为周结(每周1自动打款到站长提供的银行卡内) ,如果用户帐户的可用金额尚未累计至100元,系统会自动累计到下个结算周期。

需要注意的是,360网站安全卫士仅是提供一个通道,只能查看广告收益。若站长需要查看更多信息还需登录逆光联盟后台方可完成操作。这样一来,在操作上存在一定不便之处。

下图为逆光联盟后台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