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推出Kindle自动售货机:试水实体零售

2014-01-10 09:58 · 稿源:资讯索引
《亚马逊推出Kindle自动售货机:试水实体零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生鲜登陆腐国提供一小时配送,天朝人民笑而不语

亚马逊继卖书、卖酒和卖衣服之后,紧接着又进军生鲜快消,只是亚马逊在生鲜领域一直走得很慢,始终只在美国四个主要城市开展业务。近期登陆英国进驻伦敦,可能也是国内市场饱和后无奈的选择。与之相反,社区电商与O2O在亚欧大陆另一端的中国发展得异常火热,除了大量红包补贴外,极速送达也早已成为服务常态。这次,腐国人民真的败了。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表示,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亚马逊微软雅虎联合阻挠谷歌图书数字化进程

本周三,亚马逊微软雅虎成立了合作关系,将共同面挑战Google的图书数字化项目。实际上搜索巨头的图书网络化进程已经因为版权问题而显得困难重重。

Kindle、iReader阅读器漫画浏览体验心得

喜爱阅读的你,已经在电子书上和文字相遇了吗?你试过电子阅读器看漫画是什么感受吗?你试过用iReader阅读器吗?用iReader阅读器看漫画爽不爽?相信很多人都有疑问。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体验一下用iReader及kindle电子阅读器看漫画的感觉吧(后文附导入漫画到阅读器的详细操作步骤)。iReader进入iReader书城分类中的“漫画”板块,可以看到漫画选项还具体呈现出了各个类型的漫画,如“搞笑”、“绘本”、“古风”等共计 19 类,每一类中包?

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

据亿邦动力报道,​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江干区钱塘智慧城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后,通过与政府、出口服务商共建园区,提供品牌运营、人才培训、跨境物流等多方面服务,共同帮助杭州及周边地区企业开展跨境出口电商业务。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8500亿美元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截至北京时间22:30,报1779. 30 美元,上涨24. 30 美元,涨幅为1.38%,市值达到 8504 亿美元。

亚马逊封杀谷歌苹果电视盒第三方经销商躺枪

【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在苹果与谷歌两个死对头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亚马逊也有了自己的动作。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在全网下架所有苹果AppleTV机顶盒和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产品。悲催的

电子书更环保 四年减排99亿公斤二氧化碳

8月31日消息 据最新一份研究报告,Kindle相比较传统纸张书籍来说更为环保。

搜狗亚马逊案例再摘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10月23日,“2014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多年来以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整体发展为己任。自2006年起即在每年的行业会议中对推动中国新经济有重大贡献者给予表彰。本次峰会同期,由艾瑞主办的“金瑞营销奖”也进行了现场颁奖

中国电子图书用户上亿 电子书尚属朝阳产业

4月21日消息,今天上午,国内知名读书网站读吧网与中国图书商报社联合发布《2009-2010年度中国电子图书发展趋势报告》,该报告显示,截至2009年底,中国电子图书读者总数为10100万人,电子图书总量达到97万种,整个电子图书的市场增长很快,但新兴电纸书仍为朝阳产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