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7最新资讯  > 正文

越狱团队:我们也是受害者 太极助手是元凶

2013-12-23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消息 昨晚,evad3rs团队正式放出iOS 7越狱工具,本次越狱依旧分为Windows和Mac两种版本,支持iPhone,iPod Touch,iPad 以及 iPad Mini。这对于苹果用户而言本是个好消息,但不幸的是,该越狱工具竟然对中国用户强制捆绑了盗版软件工具“太极助手”。

日前,知名黑客i0n1c在Twitter上透露,从去年开始,便有中国公司与所有的越狱开发者进行交涉,甚至出价6位数用该公司的盗版软件平台替换Cydia,而evad3rs团队已经被收买。

也许是不堪忍受流言蜚语。今日,evad3rs团队针对这一事件发布了文章进行解释说明。

以下为原文大意:

evad3rs团队表示,确实有与太极助手进行接触,并获得了一定的资助。

“我们当时相信太极助手是对用户有利的应用,能够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并没有强制要求用户使用太极助手,用户可以在越狱后卸载太极助手,安装Cydia。但剥夺用户在越狱过程中的自主选择权确实是我们的失误!”

他们还称,对中国用户捆绑太极助手的方式与对其他国家地区捆绑Cydia的方式是一样的,并无多大区别。

当谈到安全问题时,他们表示:安全保障是每个用户,以及全球的安全专家都十分关心的问题,若有人试图推广包含恶意软件的越狱工具,肯定是无疾而终的。对于安全问题,evad3rs团队也从未懈怠过。

他们还称,因为太过专注于开发事宜,造成了这一失误,很庆幸大家发现了这个问题。还表示会密切关注并妥善的解决这一事件。evad3rs团队表示,将远程禁止太极助手的默认安装行为!

Via:evasi0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