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社交媒体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社交媒体网站TOP 24:中国占据六位

2013-12-02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消息 有人说爱情不分国界,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其实社会化媒体亦是如此,正是这些来自不同地域的人们使得社会化媒体发展至今日的“辉煌”。

说到社会化媒体,首先反应是否想到了Facebook呢?虽说如今的Facebook依旧是社交佼佼者,但已非一家独大!

今日《商业内幕》发布文章,评选出了全球用户数量最庞大的24家社会化媒体!中国的QQ空间夺得季军宝座,新浪微博排行第四,腾讯微博位居11,优酷,土豆以及人人网分布取得了13,15,16名的佳绩!

注:该榜单是通过对网站的活跃用户总数,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的综合分析,总结所得!

如下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